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阿卡索外教100%TESOL认证解决优质师资紧缺、黑外教泛滥问题

2019/7/10 13:41:10 来源:中华教育网

随着在线教育的不断普及,在线英语培训不仅吸引了大量用户在线学生,也促使了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加入在线英语培训行业大军。如今,在线英语培训赛道搏杀激烈,平台想要获得核心竞争力,必须拥有优质外教资源及优秀的教研团队。

市面上,很多平台都对外宣称师资庞大外教优质,然而放眼当下,优质外教资源一直处于紧缺状态,滥竽充数的“假外教”大行其道,因此,针对外教的资质证明和审核显得尤其重要。

众所周知,TESOL证书可以作为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TESOL证书课程内容已经被国际上100多个国家的8000多所学校认可。换言之,有无TESOL证书,已经成为在线教育业界衡量外教是否具备教学资质和能力的重要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TESOL证书的行业标准至今都没有统一的国际规范,市场默认至少120小时的TESOL证书课程培训才符合标准。一般由在世界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较为权威和有影响力的“机构”组织颁发的TESOL证书,含金量较高。

目前,欧美各国有很多有正规资质的TESOL教育和培训机构,每个机构所颁发的证书在样式上各具特色,互不隶属。而含金量比较高的TESOL证书认证机构有:国际对外英语教师协会(TESOL IA)颁发的TESOL证书和英国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的Cert TESOL,以及一些知名大学颁发的TESOL证书等,这些机构颁发的TESOL证书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使用。

纵观国内整个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知名教育品牌阿卡索已深耕英语教育领域八年,作为专业的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阿卡索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外教资源和课程体验,目前阿卡索外教已100%完成TESOL资格认证,所有外教持证执教。

阿卡索已与英国官方权威外教认证机构Ascentis达成了战略合作,阿卡索教师的TESOL资格证是和Ascentis联合颁发的。据悉,阿卡索TESOL认证培训课程分为外教学术研究、外教教学方法提升与指导学生评测,培训共计130小时,分为三个部分由浅入深进行。Ascentis作为阿卡索TESOL课程的权威认证机构,将全程审核并监管阿卡索TESOL培训课程的执行与测试过程,审核阿卡索的整个培训流程和测试卷,公正地为每位测试合格的外教颁发TESOL证书。

Ascentis是一个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斯特的国家资格授予机构,受OFQUAL(The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约束。OFQUAL为英国政府机构(non-ministerial),主要负责约束资格证颁发的可靠性。因此,阿卡索与Ascentis联合颁发的TESOL证书,是受英国政府监控、符合标准的TESOL证书。

据媒体统计,K12在线英语培训用户选择平台的考虑因素中,平台师资占比较高,达55.2%,毋庸置疑,培训机构之间的较量,归根到底是教学质量的较量。此外,随着政府监管加强,在线英语培训平台100%完成TESOL资格认证,保证所有外教持证执教是大势所趋。阿卡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持续优化创新,不仅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也意味着其核心竞争力也随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