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娱乐>电影>正文

爱情保鲜秘籍尽在电影《你好现任》

2019/9/16 17:26:43 来源:重庆视窗

 看似是一个走亲访友,亲密备至的节日--中秋节,但却是你作为现任,被认可和与他/她的朋友建立良好友谊的社交场合,做一个精明的现任,小小心机少不了,不仅穿搭无懈可击,感情表达也要时刻在线,保卫爱情的攻坚战,时刻不能松懈,更何况这么重要的节日场合。感情危机,如何攻破,来看看电影《你好现任》教你怎么做。

 


  是现任变前任,还是和好恰如初见?

  电影《你好现任》即将在10月4日上映,一个因岁月苍白了容颜却依然善良的妻子,一个为博爱人一笑而倾其所有的草根男友,两段恋情都面临最终的选择,是现任变前任,还是和好恰如初见?其实爱不关乎学历、工作、金钱与形象,真正的爱,是相互理解、信任、宽容、关怀。从初恋到爱情长跑,从追逐理想,为爱舍弃到意见相左,分道扬镳,恋爱中的信任问题成了重中之重,爱情中到底是什么变了?该如何安全渡过爱情平淡期?爱情保鲜秘籍又是什么?接连的疑问,也是爱情中最常见的问题,10月4日,让我们和冯雷、翁虹,一起在电影院揭晓答案,看他们如何选择,如何去爱。

 


 


  信任彼此,破茧成蝶。

  如若真爱,就不要软弱,没人同情弱者,就连感情也一样,我们应该不惧任何挑战,敢于捍卫自己的爱情,更要信任彼此,让爱情,破茧成蝶,电影《你好现任》中的男女主人公在对待前任与现任所表现出来的解决之道是最佳首选吗?10月4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