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龙之谷:破晓奇兵》明日上映!鬼灵精热血屠龙

2020/1/6 11:01:22 来源:重庆视窗

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明日上映。该片以目前人气颇旺的网游作为标本进行改编,由好莱坞团队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迪士尼制片人比尔·伯顿(Bill Borden)亲自操刀,中美一线原创动画团队强强联手。

勇敢无畏,初出茅庐的少年,无意卷入一场屠龙大战,上演了一出小滑头鬼精灵热血屠龙的大戏。他似乎是刚刚踏入社会的我们,充满雄心壮志。他不畏强权,不惧风险,为了保护家乡他与魔物周旋被困,被巴尔纳救下,加入到了游侠杰兰特、阿尔杰塔的队伍。精灵公主奈尔文与弓箭手莉雅前来邀请人类国王参战,面对魔物的入侵,他们和游侠队伍以及贝思柯德组成了对付大黑龙的联盟。众人历经千难万险来到黑龙的巢穴,兰伯特与莉雅日久生情;杰兰特和阿尔杰塔以及贝斯柯德各自带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片中没有狗血剧情,却让你哈哈大笑,片中没有卖惨情节,却让你笑着笑着就哭了。为了正义而战,也为了心爱的人而活。破晓以后,似乎能让我们找到曾经练角色时的热情,胜利即正义,我们有机会重新去感受,去体验,是多么的幸福,放慢忙碌的脚步,去影院找回那个曾经热血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