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娱乐>>正文

2020《中国好声音》甘肃赛区开赛啦~内含首场海选晋级名单

2020/1/15 21:46:55 来源:甘肃视窗

一、2020《中国好声音》甘肃赛区海选国芳G99购物中心站

1、《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不仅仅是一个优质的音乐选秀节目,更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全国海选作为作为平台输送的第一步,就起着基础性的作用。

2、上周天(1月12日)下午14:0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甘肃赛区,第二场在国芳G99购物中心继续开唱!

二、现场盛况

首场赛的成功举办及宣传,吸引了更多观众前来观赛(+现场1、现场2图片)

在开赛两小时之前就有学员来到了现场,进行签到、试音等准备工作(+签到图片)

三、评委介绍(评委1)

1、郭心雨(简介:音乐唱作人,《兰州晚报》《甘肃省百姓春晚》受邀嘉宾,在2019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甘肃赛区评委,代表作《和你去旅行》获得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2020年录制甘肃省卫视春晚。)

2、马如龙(简介:甘肃金牌音乐制作人、歌手、演员。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中国好声音甘肃赛区和湖北赛区评委导师,快乐男声甘肃赛区总冠军,CCTV争奇斗艳歌王争霸赛东乡族全国十强。)

3、牛戈(简介:本土第一位出版个人原创专辑的歌手,共出版四张个人专辑《兰州恋曲》《雨人民谣1》《雨人民谣2》《五泉山下闵家桥》,2007年西北地区中国达人秀冠军,2014年担任“中国音乐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四、选手风采

(+选手图片+选手视频)

比赛结束后,最终有11名选手获得直接晋级复赛的名额(+晋级1、2)

(晋级名单:常辉、金旭东、王俊达、郭路璐、刘昕宇、蒋雅洁、张英、王汝凤、王琰、王璇、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