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娱乐>电视>正文

古装剧《殿上欢》杀青

2020/5/30 15:53:50 来源:中国视窗

2020年5月,由北京润沣影业有限公司、宁波墨初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青年导演马诗歌执导,毕业于浙江艺术职业学校的鲁通担任总制片人,演员张思帆、许晓诺、王旭东、嘉泽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殿上欢》杀青。

该剧改编自沐非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亡国公主丹离与能征善战的皇帝秦聿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由一场阴差阳错的误会开始,铁血皇帝秦聿与亡国公主丹离两个人从互相看不惯,到后来逐渐成为对方可以托付一生的战友和爱人。

剧方挣脱了古装题材中“宫斗”与“权谋”的束缚,将创作角度转向更具现实意义的年轻人自我觉醒中,加入高糖高甜神反转的幽默元素,呈现年轻人成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该剧主创人员表示,这部剧借人物奋斗不息、不断成长的励志传奇故事,带给观众不惧坎坷、艰苦奋斗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