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悦诗风吟天猫超级粉丝日,朱正廷携白光瓶揭露白到自发光的秘密

2019/2/26 12:07:11 来源:中国视窗

想知道肌肤由内而外白到自发光的秘密吗?2019年2月22日,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联合天猫超级粉丝日,全新上市白牡丹焕妍晶白精华(即悦诗风吟白光瓶),同时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打造了以“发光肌秘所”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力邀数百家媒体和时尚达人到场。活动当天,品牌不仅打造了沉浸式的护肤体验,也邀请到innisfree悦诗风吟白牡丹系列代言人朱正廷到场,共同探寻肌肤白到自发光的秘密,踏上寻光之旅。

blob.png 

blob.png 

探索“发光肌秘所”,肌肤时刻光白无瑕

2月22日,innisfree悦诗风吟“发光肌秘所”登陆魔都,同时宣布悦诗风吟白光瓶全新上市,通过全方位沉浸式的场景打造,配合“形、声、闻、味、触”五感体验,真正让大家感受到innisfree悦诗风吟白光瓶的焕白魔力,让肌肤由内而外“光白无瑕”透出来。

blob.png

步入“发光肌秘所”,消费者首先在穿越白光隧道的同时体验到悦诗风吟自主开发的“AI肌肤测试仪”的智能肌肤检测,实时获取肌肤指数以及对应的护肤小贴士和产品推荐。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不断飘落白牡丹精粹烟泡球的白牡丹精华树,轻轻一触,不仅可以感受到白牡丹精粹的焕白能量,还能细嗅到淡淡的白牡丹清香,给人带来肌肤和心灵的双重享受。产品体验区中全面还原了白牡丹精粹的萃取工艺及光、白、无瑕三大功效。随后,在产品功能互动区,innisfree悦诗风吟白光瓶置于发光球之中,只需转动瓶盖,发光球即刻由内而外焕发白光,立体呈现肌肤由内而外发光透亮的过程,令人印象深刻。通过探索“发光肌秘所”,亲身体验 “肌肤就像开了灯,由内而外的白到自发光。”

blob.png

定制MV首次亮相,朱正廷为白光瓶发声

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为本次发布会拉开序幕。活动现场,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先生陈述了千禧一代的护肤理念,并表示全新上市的白光瓶美白精华,将满足更多爱美爱白女性的需求。

在来自韩国总部的研究开发人员介绍产品后,innisfree悦诗风吟白牡丹系列代言人朱正廷惊喜亮相,当即引爆活动现场气氛。当天,朱正廷现场带来为白牡丹精华拍摄的完整广告片及特别定制的MV——《You are my light》,为白光瓶代言发声。站在“发光舞台”中央的朱正廷星光夺目,现场粉丝更是为偶像疯狂打call。随后,朱正廷大方透露了自己肌肤白里透光的秘密,还与大家分享了21天#变白大挑战#的成果,并特别安利了innisfree悦诗风吟白光瓶。此外,朱正廷还与粉丝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并为粉丝送上爱心满满的专属祝福。

blob.png 

《You are my light》MV封面

自出道以来,人气偶像朱正廷一直备受瞩目,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真挚勤奋的学习态度,不断打磨自己的实力,在舞台上发光发亮,时刻保持活力和满满正能量。这与innisfree悦诗风吟白光瓶的理念不谋而合,解决肌肤困扰,让肌肤变得 “光、白、无瑕”,从内到外时刻透白光亮。与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先生和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商家运营总监Andy CAI先生一起点亮白光瓶瓶身,共同启动白光瓶新品发布仪式后,朱正廷与现场所有来宾合影留念。

blob.png 

自然焕白不怕黑,柔润滋养娇嫩肌

调查显示,千禧一代已成为护肤领域的主力消费群体,他们崇尚自然本真的生活态度,他们渴望活出自我,面对压力他们自信勇敢不怕黑。生活中,他们熬夜熬成“熊猫肌”,离不开手机电脑,作息时间也不规律,肌肤开始出现暗沉、脸色暗黄、色斑沉淀等问题。

因此,innisfree悦诗风吟深入研究肌肤的焕白原理,切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肌肤特质,全新上市innisfree悦诗风吟白光瓶,自然臻选“国色天香”的白牡丹,通过“白牡丹慢萃”工艺经过24小时在60℃下,反复精致提纯多达5次,如同泡茶工艺反复慢制提纯,最大化提取出白牡丹精粹Micro Peony White,帮助抑制皮肤黑色素生成,淡斑亮白,同时提升肌肤水润度并强化肌肤屏障,抵御外界有害环境对肌肤的伤害,令肌肤如绽放的白牡丹花般润泽无瑕、白皙健康。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到场的众多媒体达人纷纷试用了白光瓶,清爽凝润的质地快速渗透肌肤,柔和滋养地连娇嫩肌肤也适用,大家都惊叹白光瓶蕴含的自然亮白力量。发布会结束后,人气偶像朱正廷MV的拍摄场景全面开放,引得来宾前往拍照打卡,深度体验到朱正廷的光白无瑕之旅。

blob.png  

 

innisfree悦诗风吟X天猫超级粉丝日

此次innisfree悦诗风吟白牡丹精华白光瓶上市与天猫超级粉丝日的合作,通过剖析目标消费者的喜好和需要,制定符合品牌定位的创意,联动线上线下的同时,实现了品牌、粉丝、明星三方共振,帮助品牌与粉丝建立真正意义上的情感连接悦诗风吟全新上市了白牡丹精华白光瓶,通过天猫精准触达目标消费者,以求令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拥有光白无瑕的肌肤。展望未来,innisfree悦诗风吟将持续保持品牌活力,不断深入研究,为更多女性带来自然之美。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