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下个百亿级市场爆品——汲自然“快燃”正式启动生产

2018/8/31 13:31:51 来源:中国视窗

由上海汲自然、台湾佳美集团组织营养专家团队历时数年开发的便携式代餐饮品 ——“快燃”营养液态餐,2018年8月28日在新希望乳业成都分工厂正式投产。国内顶尖的社群运营与商业研究团队“微商公社”已组建“快燃训练营”,目前已有大量新零售领域的KOL成为“快燃”意向代理。汲自然“快燃”营养液态餐不仅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代餐新选择,还将以社交电商模式走向市场,其独特的“云库存 零囤货”的大众创业新零售体系,更为想自主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了机会。

 

聚焦场景 ,打造体验, 开创中国营养液态餐品类

作为一种新生代的健康饮食方式,营养液态餐在美国受到了大批硅谷精英和好莱坞明星超模追捧,已经被国际市场所接受。汲自然“快燃”的出现填补了国内营养液态餐领域的品牌空缺。“汲自然”是国内高端冷链果饮品牌,它旗下的系列产品在盒马生鲜等新零售商店占据着重要位置。汲自然“快燃”立志做中国营养液态餐领域的开创者,在硅谷原有基础上升级配方,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物流,把健康的营养液态餐带到每个人的生活当中。业内观察人士表示,汲自然“快燃”很可能会开创中国营养液态餐品类新时代,这一新品类预示着巨大的商机——以凉茶为例,过去这一品类在国内饮料行业也是空白,但凉茶饮料一进入市场就受到消费者欢迎,目前凉茶品类饮料市场规模已达500亿。营养液态餐很可能也是一个百亿级的巨大市场。

贴近用户,匠心制作,引领塑形轻体新潮流

快燃采用“佳美集团提供的优选水果”和“新希望乳业提供的酸奶”,通过全球领先的榨浆工艺,以无菌冷充填工艺做包装,完整的保留了水果的风味和营养。另外还添加了燕麦谷物、膳食纤维、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保证充足维生素营养摄入的同时还能增加饱腹感、帮助燃脂。芒果香蕉口味热量仅为128千卡,草莓香蕉仅为138千卡,约为正餐1/4.营养无负担,燃脂一整天。

顶级团队致力创造全渠道全触点的品牌体验

汲自然“快燃”将通过社交电商方式进入大众视野,以社交媒介为工具,以kol为节点,在和粉丝们的互动中,重构人货场之间的关系 ,开创出新的零售场景,引领品质生活新潮流。据悉,国内著名的顶尖社群运营团队“微商公社”已组建“快燃训练营”,目前已有大量新零售领域的KOL成为“快燃”意向代理,目前,“快燃”正处于内招阶段,有大量红利对代理商释放。对此,汲自然“快燃”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珊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层表态:对这些优秀的合作操盘团队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也会为各级合作经销代理商制订严格的规范,共同打造营养液态餐这一新品类的红利市场。添加公众号“快燃训练营”了解详情。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