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九牧全球首家全屋五星定制店即将开业,超值优惠等您来!

2018/12/20 17:39:02 来源:福建视窗

 

12月29日,

九牧全球首家全屋五星定制店

即将盛装开业。

这将是一个使您

改变家居消费观念的店。

这将是一个让您

体验前沿潮流全屋定制的店。

这将是一个为您

创造美好生活品质的店。

0元定制、满额立减、超值换购、金蛋现金、家电大奖免费送……开业期间,消费者进店享七重豪礼!即日起,预存100元即可获得《VIP直通卡》,当天可领取3000元产品抵用券!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四城联动开业盛惠,空前让利即将震撼来袭!

此次开业的九牧全屋五星定制店,涵盖卫浴陶瓷、智能厨卫、厨柜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晾衣机等全线产品,是九牧全球第一家全屋五星定制店,将为当地用户带来最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与以往门店相比,九牧全屋五星定制店在五星定制超级店的基础上,实现店型、品类、服务、定制全新升级。

消费者可依据个人喜好,定制卫浴、厨房、衣柜、阳台等全屋空间的产品风格、材质、尺寸、储物收纳、智能配件等,同时还能享受驻店设计师提供的全屋搭配方案、设计咨询、免费测量、上门安装等五星级服务,体验全屋定制新时代。

如今,个性化的消费形式和服务理念正在引领时代。九牧颠覆创新,以全屋定制的模式提高产品丰富度及消费体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利、智能、健康的家居生活。

12月29日-1月1日,

厦门·红星美凯龙(五缘湾店)

我们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