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客户至上 招商银行手机APP深圳专区上线转让服务

2018/12/27 11:43:38 来源:广东视窗

近日,招商银行手机APP上线转让服务。转让成功的资金可实时到账和受让成功当日计算收益。“转让”是为用户提供资金流动性便利而推出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支持用户之间自由转让定期理财、大额存单等投资产品,由招商银行提供资金清算和份额划转等服务。

转让服务的上线将极大的提升用户使用资金的便捷性和流动性,以前对于部分理财和大额存单产品,用户如果急用钱则无法赎回或损失较大收益。现在有了转让服务用户使用资金更加便捷,同时能够保证用户的资金收益。

经了解,招商银行App是招商银行打造数字化服务平台的重心所在,也是招商银行落实“移动优先”策略的主要载体。招商银行App侧重金融自场景,提供包括账户收支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贷款、城市便民生活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回望历史,招商银行通过两次关键飞跃,打造引领了中国银行业零售金融的1.0和2.0时代:在上世纪90年代,招商银行创新推出划时代的“一卡通”,引领中国银行业从存折时代进入银行卡时代,开启了零售金融转型的1.0时代;本世纪前10年,招商银行抓住中国居民家庭资产快速增长的机遇,以AUM代替储蓄存款为核心指标,搭建财富管理经营体系,引领零售金融进入2.0时代。

在今年年初,招商银行进一步提出把MAU(月活跃用户数)当成牵引招商银行零售金融转型的“北极星”指标。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招商银行向“App时代”和零售银行3.0又一次关键飞跃。银行业从“卡时代”向“App时代”跃迁,招商银行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招商银行精准预判并提早布局了智能手机带来的场景大迁徙,早在2015年,就提出并实施了“移动优先”策略,加大投入,集中力量打造“招商银行”App。经过3年多的努力,目前招商银行App已成为招商银行连接用户的最主要的载体和零售经营平台。

据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转让服务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好评,此项服务对于提升用户资金流动性,保障用户资金收益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是当代商业银行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一心为用户着想的现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