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线NBA传奇球星联名信用卡 品牌战略再上征程

2018/12/27 11:45:29 来源:广东视窗

你是否还记得年少时你疯狂喜爱的NBA球星们?昔日的偶像们在篮球场上奔跑的画面,是内心充满激动与呐喊的青春。虽然当年的偶像已经渐渐离场,但他们带来的正能量依旧在我们心中延续。

近日,招商银行特别推出NBA传奇球星联名信用卡,让广大粉丝们重拾热血青春。这也是招商银行首次推出NBA球星单人卡面,让你独宠心中所爱!

此次共有十一款卡面,全都是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哈基姆·奥拉朱旺(Hakeem Olajuwon)、约翰·斯托克顿(John Stockton)、大卫·罗宾逊(David Robinson)、卡尔·马龙(Karl Malone)、阿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雷·阿伦(Ray Allen)、蒂姆·邓肯(Tim Duncan)、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

除了传奇球星联名信用卡,更有两大热血福利:申请NBA系列卡片的用户,申卡成功后将自动成为NBA球迷圈会员,尊享NBA球迷圈提供的增值服务;截止至目前,成功办理招商银行NBA传奇球星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用卡达标后可在掌上生活App领取NBA背包或NBA手提包一份。

据悉,招商银行自2002年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后,针对不同族群的消费需求,陆续推出了标准类信用卡、高端类信用卡、特色主题类信用卡、时尚类信用卡、卡通粉丝类信用卡、网络社交类信用卡、网络游戏类信用卡、境外旅行类信用卡以及多种商务类信用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际,更是引入“和谐、和睦、和平”的概念,推出“和”主题信用卡,让你“和世界一家”。

在今年1月的C-NPS顾客最推荐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上,招商银行信用卡荣获信用卡行业顾客推荐度指数第一名。同样是今年4月份的时候,招商银行信用卡以523分的绝对优势第7次问鼎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第一。

业内人士分析,在市场持续变动和白热化竞争环境下,招商银行信用卡屡屡摘得品牌力指数第一,这离不开与用户的品牌情感沟通及品牌年轻化战略等因素。

经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银行信用卡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坚持“金融+”与“生活+”二者并举,为用户带来了各种福利和便利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