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福建省仙茶美150万善款捐赠诏安

2019/1/14 16:52:16 来源:广东视窗

捐赠仪式现场诏安新闻网讯(沈洁 沈启寒)8日上午,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我县明诏大酒店举行,中国人民武警部队原副政委、武警中将、福建省茶叶学会名誉会长隋绳武,国家商标局副处长刘磊,漳州市富硒研究院院长、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副教授,福建诏安县富硒产业协会顾问罗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小玲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县长叶芳主持捐赠仪式。县教育局、文旅局、卫健局、团县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并接受捐赠。仙茶美首席顾问沈继东及公司领导代表仙茶美进行捐赠。

县委县政府、捐赠方及接受单位合影

本次捐赠仪式为诏安全县中小学生捐赠道德读本《新编古今故事》45000册价值126万元;为诏安农家书屋捐赠道德读本《新编古今故事》5000册,价值14万元;捐赠10万元慰问诏安县百岁老人。

隋绳武对仙茶美的大爱和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仙茶美刚刚启动就捐出善款,表明了这家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一个有爱心企业我们期待他做强做大,走的更远。

曾小玲致辞

曾小玲在致辞中指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一善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新风尚。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诏安县委县政府欢迎有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参与诏安县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使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同时,希望县各有关部门为入驻我县的企业做好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沈继东接受采访

公司首席顾问沈继东在采访中,表示会把我县八仙茶做大做强,发展诏安特色产业,把这些农业给带动起来,为当地、为我们家乡的老百姓谋发展,创福利。

仙茶美全国市场负责人、精英约500人共同见证了公司的爱心善举。

沈继东为诏安县中小学生捐赠道德读本《新编古今故事》

谢陈颖为农家书屋捐赠道德读本《新编古今故事》

 陈春娜为诏安县百岁老人捐赠慰问金

 

 

 

 

福建仙茶美

福建省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位于素有“中国海峡硒都”“中国长寿之乡”之称的福建省诏安县。

诏安是八仙茶的发源地和主产区。八仙茶属建国后新选育出的茶中新宠,品质独特,具有高香、味浓、回甘等特点。2018年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在八仙乌龙茶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发酵发花成,功研制出了“金花”砖茶,一举填补了福建“金花”黑茶的空白,为诏安乃至福建茶叶产业再添亮色。

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以“助推功能农业、助力健康中国”为己任,致力于生态农业科技研究、开发及技术推广服务;茶叶的种植、加工与生产;茶具、保健品、饮料的研发生产及电子商务技术的推广与运用。

仙茶美科技有限公司立足诏安,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维和专业的技术精心打造茶业直购平台,通过富硒+互联网+线下体验店+消费创富的新型商业模式,为社会搭建创业平台,为大众提供创富机会,将全民健康的中国梦、全面小康的诏安梦及八仙茶业梦有机结合,带着“振兴诏安经济、繁荣中国茶文化”的使命致力于中国大健康产业与现代新兴农业产业有机结合,加速亿万国人从“吃得好”向“吃的健康”转变。让以八仙茶为代表的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走向世界,造福人类。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teamall365关注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