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家居清洁PK,它掀起了新年山城的第一波热潮

2019/1/16 17:56:40 来源:重庆视窗

导语:1月12日,美国的科技清洁第一品牌——Shark鲨客空降重庆,为重庆市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洁PK大Show,让大家见证了清洁工具1.0VS2.0版本的巅峰对决。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早已步入了家居电器时代。洗衣机、洗碗机、消毒柜等各种清洁家电应运而生。但在家居地面清洁工具方面,电器化的步伐还略显滞后,很多人家中仍旧是扫帚、拖布这类传统的清洁工具占主位。如果传统的清扫工具也能电器化,扫帚、拖把都插上电,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便捷体验呢?

清洁“双侠”现身重庆,清洁大PK引围观



来自美国的科技清洁领导品牌——Shark鲨客就空降重庆!并在1月12日于重庆最大商业街之一——观音桥步行街为山城百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洁PK挑战赛,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在这场比赛中,现场的挑战赛环节趣味横生。针对于不同的地面环境、不同种类的污渍,设计了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的清洁PK环节,包括“扫地”PK、“拖地”PK、应对家里常见脏乱与垃圾的趣味九宫格清洁PK等等。通过活动前期的公开招募,大约有60位普通市民亲身上台参加体验PK。最终号称清洁工具2.0时代的标配——Shark清洁双侠完美胜出,带来了极佳的清洁体验。

Clean it all  清洁实力派C位出道



从卧式吸尘器到立式吸尘器,再到近两年火爆的无线推杆式吸尘器,再到去年新进中国市场的Shark独创的双刷头折叠臂吸尘器,吸尘器正发生着快速的迭代升级。在“扫地”PK环节中,参赛选手拿着扫把、普通立式吸尘器、无线推杆式吸尘器和Shark双刷头吸尘器S9来了一场实力较量。面对角落缝隙的苏打粉、地毯上的坚果壳、柜下瓷砖的毛发,不同场景不同种类的污迹,传统的普通吸尘器在清洁时总有残留,而且操作很不方便,遇到床底是沙发底下以及墙角缝隙就哑火。



但Shark吸尘器S9自带双刷头,而且“能屈能伸”,无论是面对地板、地砖、还是地毯,完全不需要额外换任何刷头,一气呵成,搞定了三种不同场景下的污渍。



随后展开的包含各种高难度污渍的九宫格挑战赛中,工作人员将最难以清洁的米花、麦片这类细碎的杂物扔在九个格子中,传统吸尘器的劣势顿显无疑,地面残留清晰可见,但S9依旧高效的向市民们展现了超级洁净的清洁效果,引得场下掌声不断。

除了S9之外,另一款新时代家居清洁的标配便是号称拖把新物种的Shark蒸汽除菌拖把,表现同样备受好评。面对一块同样沾满粘粘的污渍的瓷砖,蒸汽除菌拖把一把拖过便清洁干净,最重要的是即拖即干。用传统拖把拖完的瓷砖撒上彩色纸花立马都粘住了,因为拖完地板仍然水渍渍,而蒸汽除菌拖把拖过的地板瓷砖一块纸花也没有吸附。

据悉,Shark蒸汽除菌拖把在清洁效率、清洁残留度和除菌效果等方面均完胜传统拖把。这款拖把界的新物种通过高达120℃的蒸汽来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达到100%!更重要的是,高温蒸汽能够实现即拖即干,完全不会有残留物。Shark蒸汽除菌拖把还有一个神奇的高科技功能,就是“大蒸汽喷射技术”!可以瞬间集中喷射出大量蒸汽溶解顽固污渍。有了它,今后家里凝固的酱渍、油渍、结块的灰尘用大蒸汽轻轻一喷、轻轻一拖,就非常干净了。

追求健康品质生活 重庆家居清洁工具迎“新”

挑战赛刚进行完,现场就出现了抢购热潮,其中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像这种新颖的挑战赛她还是第一次参加,体验完后立马就想入手了。Shark的吸尘器买回去不仅免去了频繁换刷头的麻烦,更是不用弯腰就能清洁到床底啊,沙发底这些平时难清理的角落。蒸汽拖把就更是地面去污杀菌的好帮手了,一物多用非常便捷。这样贴心又清洁给力的产品早就该被发现啦!

除了热情高涨的市民,记者同样也采访了主办方,Shark负责人表示:“以前,扫地拖地这些事只是为了保证家里表面洁净。但现在,大家都更注重健康与生活品质,清洁这件事也变得尤为重要,因为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家里地板是否干净、有没有细菌,其实关乎家里老人小孩的健康。”Shark鲨客这次空降重庆,正是想将最专业全面的家居清洁解决方案传达给重庆市民,实现清洁电器的全面升级,让山城消费者畅享家庭清洁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