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明治欣欣杯品醇系列新上市,双酱组合引发都市人群共鸣

2019/3/25 15:05:36 来源:广东视窗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日本国民零食品牌明治meiji为大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暖心之作——新品“欣欣杯品醇系列”。春季上市,一见倾心,欣欣杯品醇系列一跃成为国内零食新宠。

 喜欢日本零食的消费者都知道,欣欣杯是日本明治的老牌产品和主打产品之一,简单有趣的吃法,丰富多样的口味,让几代消费者爱不释手,美味代代传承。此次明治推出的品醇系列新品,是在原先畅销的草莓味 、巧克力味、蓝莓味、香橙味、牛奶味、草莓&酸奶味、香蕉&巧克力味等口味的基础上,增加了抹茶&巧克力味、提拉米苏&巧克力味这两个独特的双酱组合。不仅颜值极高,而且创意十足,再挑剔的味蕾也能得到满足。

1.jpg

 目前,欣欣杯品醇系列在中国地区发行了3支广告片,温暖清新的风格、日常亲切的场景,让人心生好感。这几支广告片近期在中国社交网络上广流传,亦为品醇系列欣欣杯招揽来不少吃货。

热爱美食的中国都市人群自然不会错失品尝新品的机会,不少吃货尝鲜之后,还不忘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吃评”以及童年回忆:

“小时候吃这个都是先把酱吃完再吃饼干,结果弄得满脸都是,回家还要被家长骂,真是满满的童年回忆杀啊!”

“我可以不吃饭,但我不能不吃欣欣杯。”

“抹茶味的欣欣杯是谁发明的?也太好吃了吧!”

……

小时候吃着欣欣杯的80后、90后,如今已长大成人,明治欣欣杯品醇系列也以全新姿态面世,美味升级,相伴左右。

2.jpg

一半鲜绿清新抹茶酱,一半浓郁醇厚巧克力酱;一口至醇茶味,一刻匠心美味……抹茶&巧克力味欣欣杯,给人以日系的含蓄清新感受,宛若穿着和服,坐在榻榻米,手捧煎茶,倾心品尝。一半甜蜜提拉米苏酱,一半香滑浓厚巧克力酱;一口醇香提拉米苏,一刻意式浪漫甜蜜……提拉米苏&巧克力味欣欣杯,是前所未有的甜蜜诱惑,就像可随身携带的提拉米苏蛋糕,舒软细腻,入口悄然融化,令人情不自禁闭上眼,沉醉在这无限扩散的美好当中。

这无与伦比的代入感,让人体会到了抹茶粉、巧克力、可可粉的细腻、丝滑享受。品味一刻,醇厚有质感的美味,这正是“品醇”系列命名的由来。

目前,明治欣欣杯品醇系列两款产品均上架各大超市、电商平台销售,销量持续攀升。从社交平台和电商平台的买家评论来看,明治欣欣杯品醇系列可以说是白领、大学生、年轻家庭三大群体的零食不二选择。和喜欢的人共同品尝欣欣杯品醇系列,聆听明治的零食物语,让休闲时光再惬意一些。

百年明治,零食新宠。明治欣欣杯品醇系列大受欢迎,这既是中国消费者对日本百年品牌——明治制果株式会社的信赖,也是对无国界美味的至上追求。日本明治也一直秉持着“美味、快乐、健康、安心”的产品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推出美味不失时尚的零食产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