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飞跃长江 聚焦宜宾 2019勇士出发

2019/5/6 11:34:26 来源:重庆视窗

记者获悉,宜宾市委市政府和雨均体育关于“飞跃长江 聚焦宜宾”的系列活动项目合作统筹会议完满结束。这将是城市IP品牌化发展的重要一步。

在我党“新时代 新思想 新飞跃”的创新思想的指导下,由宜宾市政府与北京雨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主题为:飞跃长江 聚焦宜宾的系列活动将在今年正式启动,目前项目已完成多次前期筹备会议,飞跃定位选择等核心重要环节。

根据本次项目规划,飞跃计划将是世界飞跃特技有史以来首次在多个国家、多城市举行的系列性的文化交流的互动项目。中国宜宾选为飞跃计划首发城市,长江0公里处将成为活动的开幕地点和飞跃地点。在系列活动飞跃长江的板块中,首先选择长江的城市核心段飞跃,结合城市文化和汽车运动的互动性和交流性开展市民活动。首站飞跃将选择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车进行飞跃;同时在活动中路桥建设、赛道建设均采取环保理念和材质搭建。努力做到四个“第一”:“万里长江第一飞”、“新能源汽车第一飞”、“世界记录第一飞”、“生态环保第一飞”!

目前选址地点:中国宜宾长江公园0公里水幕广场处

宜宾历史上就是公认的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尤为重视市民大众体育健身和汽车运动相关项目,此次长江飞跃迎合了十九大相关“新飞跃”政策,更是极限挑战体育精神的展现,对于唤醒城市精神面貌,激发出全民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有推动作用,对于城市产业发展有助力效用。据悉,宜宾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长江宜宾航道局、宜宾海事局、市地方海事局、宜宾消防支队、文旅集团等各级部门单位,对此次“飞跃长江 聚焦宜宾”系列活动项目均表示大力支持。

市委宣传部 市应急管理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生态环境局 市水利局等14个部门多次筹备会现场图片

飞跃项目将由雨均体育策划和运营,雨均体育将携手宜宾相关部门机构推进城市产业发展,将推广中国汽车运动教育体系、推动智能体育整合项目落地、打造资源地标的汽车运动总部基地。

机构创始人谢雨均讲作为第一车手来完成本次飞跃宜宾计划。谢雨均是汽车极限运动在中国推广人之一,是汽车飞跃IP的实践者。师承柯受良,中国顶级极限IP-黄河飞越事件的飞跃试车手。2014年在极寒条件零下41.2度,成功飞越黑龙江64.3米, 创造“极寒之最”、“距离之最”,打造了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2019年是谢雨均50岁的年纪,他依然热爱生活,热爱汽车运动,用满血的精神状态来带动更多人一起行动起来,发现更好的自己。

极寒天气飞跃冰河CCTV5直播现场

此外,《2019飞跃宜宾 聚焦宜宾飞跃梦计划》媒体合作、商业战略合作已经正式全面开启。希望更多伙伴携手同行。

期待2019年飞跃长江项目的启动,我们共同关注,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