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玉百味专研鲜玉米汁,瞄准“喝粗粮”的健康需求,为同质化饮料市场注入新活力

2019/12/11 14:17:10 来源:广东视窗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大大提高,居民饮食结构中摄入的肉、蛋、乳类等动物性食品比例过高,而谷类食物的摄入逐渐减少。这种膳食结构提供的能量和脂肪过高,而膳食纤维过低,造成了“富贵病”大幅上升。食品行业及消费者本身,都期待出现一类营养更均衡、品质更安全、食用更方便的食品,以改善越来越失衡的膳食结构,提升国民的营养健康水平。因此以谷物粗粮为原料开发的谷物饮料将是未来饮料市场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

image.png

饮料行业的发展经历了碳酸饮料兴起,接着是果汁饮料,后来是茶饮料及矿泉水饮料。随着消费者对饮料的要求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原生态,接下来,大有可为的是谷物饮料。由于谷物粗粮饮料天生具备的“天然、绿色、营养、健康”的品类特征,符合饮料市场发展潮流和趋势,谷物粗粮饮料在整个饮料市场呼声很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image.png

 

然而谷物粗粮饮料市场中品牌产品集中度却很低,行业更缺乏领导品牌。虽然,维维、中粮、伊利、蒙牛纷纷相继进入该行业,但仅在谷物类饮料中试水,产品单一,缺乏真正定位。一方面说明市场潜力巨大。另一方面,行业需要领导品牌带动这股新生力量,让更多的企业能把握市场的“脉动”,使谷物粗粮产业能有序健康发展。

image.png

佛山市玉百味饮料有限公司,不光是瞄准由“吃粗粮”变成了“喝粗粮”的消费者需求,更是锁定谷物粗粮中的玉米,潜心专研鲜榨玉米汁的技术工艺,力求将营养价值全面、原生态无添加的鲜玉米汁送上消费者餐桌,携手各大经销商在同质化严重的饮料市场中突出重围。

image.png

为什么是玉米汁?

现代饮食结构中,吃得越来越精细是个严重的问题。中国人的膳食纤维摄入量严重不足,同时国人普遍没有坚持运动的习惯,直接导致“肥胖”、“三高”、“心血管疾病”等疾病横行。

玉米作为老少皆宜的粗粮深受国人的喜爱,一说到玉米,消费者的脑海里常联想到“金灿灿”“香甜多汁”“既解馋又饱腹”的关键词。而且玉米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的蠕动,防止便秘和降低胆固醇,玉米中膳食纤维的含量远远高于小麦、水稻、大麦等谷物。

image.png

因此佛山市玉百味饮料有限公司以玉米汁为起点撬动谷物饮料市场,将玉米汁做到细致、做到专业,努力培育“玉百味=鲜玉米汁”的消费者认知。

image.png

玉百味的鲜玉米汁有什么不同?

谷物饮料加工的主要技术难点在于原料前处理技术、杀菌技术、稳定性控制技术等方面。而玉百味·鲜玉米汁将优质非转基因水果玉米从专属基地采摘后,48小时内用NFC技术、微米级研磨工艺生产,通过真空无菌的罐装环境,把新鲜美味、口感纯净、营养丰富、膳食纤维保留完整的鲜玉米汁汇聚成“玉百味小黄罐”。

1.严选专属玉米种植基地,精选优质水果玉米。  

2.采用NFC非浓缩还原技术,原汁原味,天然锁鲜。

3.微米级研磨,入口清香顺滑,玉米精华一步到胃。  

4.121°高温杀菌,真空无菌的灌装生产。

5. 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配方只有纯净水、白砂糖、非转基因玉米、非转基因大豆蛋白、水溶性膳食纤维(每100ml含0.9g)

image.png

消费者对玉百味·鲜玉米汁的反馈?

玉百味秉承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匠心打造时尚又富有关爱的潮流饮品,线上线下全网覆盖营销,用销量和服务夯实品牌力量。玉百味·鲜玉米汁位居淘宝搜索“玉米汁”前列,天猫旗舰店的销量在同行中遥遥领先,好评如潮:

image.png

各级代理利差高,充分保障经销商利润。

尽管电商渠道日益崛起,但仍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认为购买方便是重点,超市、便利店、餐饮店、自动零售机等终端仍是购买的重要渠道。“玉百味”鲜玉米汁充分考虑到经销商利益,每箱利润保证在30%以上,卖一箱玉百味等于卖其他产品四箱,切实保障广大经销商的利润。

image.png

随着人们饮食结构中高脂肪和高蛋白食品的出现,亚健康者越来越多,在口味与解渴的诉求被满足之后,健康化趋势越来越受人们重视。玉百味·鲜玉米汁将营养健康和口感细滑高度融合,将原汁原味的鲜榨玉米汁送到消费者的手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