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蓝色力量慈善公益盛典顺利举行

2020/6/1 11:31:03 来源:福建视窗

2019年,蓝色力量慈善公益盛典在厦门温德姆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慈善家、企业家代表参加。

盛典分为致辞、募捐等几个环节。致辞环节,厦门鸿山寺—米奥国际专项基金发起人,操盘手杨水清女士上台发言,她于2014年开始踏入互联网电商行业,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发言中她表示:“财富取之于社会,反哺于社会,我希望能帮助到更多需要被帮助的人,厦门市鸿山慈善会——米奥国际专项基金将会发动更多的捐资行动,以帮助到更多遇到困难的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玲在致辞中表示:“慈善活动应该让更多人知晓并参与其中,大家一起为社会做贡献。”其他慈善家、企业家代表相继上台发言,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募捐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慈善家、企业家都向社会各界表达了自己的爱心。

此次公益盛典为公益发声,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每一位热心公益的人将爱心付诸实际行动,连动了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