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省心装修,积木家荣获“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整装品牌”

2020/9/7 18:14:07 来源:甘肃视窗

近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行,全国连锁装修平台积木家凭借多年在整装领域的沉淀和积累,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2020十大优选整装品牌”。

以品质为基,专注年轻人装修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深度渗透,用户痛点诸多的装修行业也在这场变革浪潮中焕发出新的生机,平台型和垂直型的运营模式都经过不断探索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省心的标准化装修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据悉,本届家居品牌大会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腾讯家居、乐居财经、网易家居等众多媒体联合支持,同时通过发展状态优、品质服务优、消费渠道优和口碑评价优四个维度严格遴选,含金量较高。

积木家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尚海洋表示,此次获奖是对积木家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鞭策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的用户主要是年轻人,我们一直做的事情就是通过技术创新使更多有装修需求的年轻人能够享受到高性价比的省心装修服务。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守护他们对家的期待。

据了解,积木家2009年加入互联网家装大军,成为传统家装行业变革者中的一员。经过几年的探索,积木家在标准化整装领域通过直营+城市合伙人的模式不断裂变并获得长足发展,目前线下门店已突破100家,并且在新冠疫情加速行业洗牌的背景下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

积木家始终以“好的装修其实不贵”为理念,希望在坚守品质的同时,能够为年轻人提供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据悉,为了保证品质,积木家在设计、功能和材料方面下足功夫,不但邀请设计大咖参与设计,确定了六大风格系列供用户选择,而且还于2018年12月在日本东京成立研发中心,专注于产品研发,打造80余项人性功能。在材料选择方面,积木家采用全球精选好材料的策略,与德国CLASSEN、松下灯具、德国海默尔等1000多家全球品牌工厂直接合作,保证材料品质。同时制定ABC级商品汰换机制,时刻保证上千个SKU单品的产品力,使用户可以省心装修,安心入住。而这样的品质配置,积木家能够做到100平米10万元拎包入住。截至2020年8月底,积木家已帮助10万余家庭入住新家。

省心装修从根本上保障用户权益

追溯积木家的发展历程,其经历了从开始建材团购到现在成熟的标准化整装的过程,而做出这种改变的直接驱动力就是满足用户需求和保障用户权益。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涉及到量房、设计、选材、施工、监工、交付到售后等诸多的流程和环节,任何一个环节把控不到位都会影响家装的效率和用户“所见即所得”的装修体验,在这样的用户痛点和背景下,全流程标准化施工的这种深度参与的方式成为最佳的解决方案。目前,积木家作为CBDA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参编单位,已经实现了通过完整的装修链路控制来保障用户的各项权益。

据了解,积木家通过施工工序、施工工艺和产业工人标准化交付三大维度来保障用户最终的装修效果,让用户对各个施工环节都省心放心。其中,积木家设置了6大工施工工序,全屋19个工艺解决方案来保障电路、水路、地面以及墙面的施工品质,并在其中拥有超过100项的国家专利。对于工人的管理,公司通过“积木家互联网家装产业实训基地”对工人进行培训和考核,提升工人的专业度,合格后颁证上岗,从而解决施工师傅标准不一,水平参差不齐的现象。

同时,作为以技术创新驱动的全国连锁装修品牌,积木家用户能够实现足不出户,在线云监工,同时7人服务小组随时待命,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保证用户的任何问题都能及时解决。

市场总是瞬息万变,2019年底的疫情是一面“照妖镜”,使很多企业直接退出了所在的商业赛道,也直接加快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变革。相信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只有切实有效地解决用户家装痛点的企业才能获得用户的青睐,也才能在这场红海的竞争中生存并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