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聚富新财富成立爱心基金

2021/1/15 17:08:04 来源:中国视窗

2020年5月,俱乐部成员张某因突发疾病住院治疗,俱乐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慰问,了解成员的实际困难,得知治疗费用高昂,独立承担有困难,俱乐部当即紧急号召团队全体成员进行爱心募捐,帮助张某度过了难关;

2020年7月,张某顺利出院,为进一步增强聚富新财富俱乐部团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经组织研究决定,成立聚富新财富俱乐部爱心基金,公司出资50万,作为起始爱心基金,用于帮助以下组织成员:

1、家庭贫困(经调查核实),在组织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并且无其它所获资助,无法帮助其维持基本生活的员工。

2、家庭主要成员或自身遭遇重大变故以致严重影响工作、生活的员工。

3、出现其他意外情况而急需帮助的员工。

通过统筹俱乐部内外捐款,充分发挥爱心基金的作用,帮助俱乐部困难员工,充分发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友爱精神,缓解个别情况下,爱心募捐紧急状况;

"爱心基金"的运转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每年分发一份关于爱心基金的详细资料给各部门并倡议俱乐部全员工加入扩大爱心基金影响力度的行列,每年组织开展1-2次围绕爱心基金这一主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