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向就地过年的工人致敬,顾大局舍小家令人心疼,轴承导轨明年上新台阶

2021/2/5 18:15:25 来源:

202125日,农历二十四了,厂里工人还在有条不紊地干活中,没有象往年一样年关来临急着想回老家了,现在不是不想家,而是更加想家,只是更加努力工作来缓解思相之情。

上周,开发区让企业动员外地员工配合疫情管制,尽可能不要流动,就地过年,大家心里虽然说不出什么滋味,尤其是去年磨床工人夫妻俩在湖北熬了三个多月才赶回厂里上班。结合去年实际情况,每个人心中都如明镜,为了顾全大局,只能暂舍小家,和远方的亲人说明厉害关系,忍痛斩断这个思念,决定留在丽水过个年,这个决定令人心疼,向他们致敬!

虽然在外过年不习惯,但他们这几天也买了不少年货,做了好多天南地北的好吃的,凑在一起也挺热闹的,他们笑着说:今年在外过个年,多多生产轴承导轨,明年趁厂里没卖完,瞅个时间再回老家一趟吧。

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