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歌曲《幸福中国》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2/23 17:09:49 来源:甘肃视窗

近期,由音乐人周昀作词作曲、著名军旅歌唱家叶翠演唱的歌曲《幸福中国》全网走红。《幸福中国》曲风大气磅礴、旋律优美朗朗上口,正能量的音乐引领新时代的步伐。引人振奋,以红色正能量为主题,把祖国美好的幸福画面推向世界。

 

歌曲以胸怀世界,热爱和平,向往美好生活为主旋律,展现祖国熠熠风采及百姓幸福和谐的画面,用爱传承一切美好。

精彩中国、幸福中国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热情积极奉献的精神,把爱留给山川大海,造福子孙后代,只有付出才会创造精彩,用行动来感动世界,用音乐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华民族具有5000多年连绵不断的文明历史,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经过几千年的沧桑岁月,把我国56个民族、13亿多人紧紧凝聚在一起的,是我们共同经历的非凡奋斗,是我们共同创造的幸福中国,是我们共同培育的民族精神,而贯穿其中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共同坚守的理想信念。

《幸福中国》诠释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既深深体现了今天幸福中国百姓的理想,也深深反映了我们先人们不懈奋斗追求进步的光荣传统。面对浩浩荡荡的时代潮流,面对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爱永远属于和平正义与善良的中国人,《幸福中国》致敬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他们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尊重去歌颂。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从寒冬到金秋,从武汉到全国,这是对每个人的考验,也是每个人的战斗。一次逆行,一种职责,一腔热忱,一份心意……无数双手握在一起,涓涓细流汇成大海。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中国人民不仅赢得了重大胜利,更以亿万人团结一心的奋斗,凝聚起一个民族的精神伟力。祝愿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和谐幸福,一曲红歌传承了对幸福中国的美好期待,《幸福中国》为祖国点赞,我骄傲我们都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