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跨年疯出界,华润万家元旦大促开年献礼!

2021/12/31 12:38:26 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正当你绞尽脑汁考虑着以什么姿势如何迎接2022到来的时候,华润万家已变身为暖心“福娃娃”,解锁了一大波新年豪礼:年终品牌大促,折扣力度超大,买到就是赚到!

了解,2021年12月31日起,华润万家正式吹响喜迎2022年的号角,宣告“虎虎生威,实惠到家”元旦大促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以全渠道、多样化的系列营销活动形式登陆广东、广西、福建各地门店,与广大消费者同喜迎新年。值得注意的是,华润万家还在12月31日至1月10日,持续推出年度重磅品类折扣活动,海量品类通通5折起,并在萬家APP、京东到家、美团外卖、饿了么线上平台同步折扣并叠加满减优惠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华润万家今年在折扣力度、折扣范围、营销活动等方面做了不同幅度的增强,届时一系列优惠活动将轮番登场,让大家玩好买好迎新年!其中,最受广大顾客关注的非12月31日1月6日期间的“全品类折扣5折起”活动莫属,它涵盖了全品类的数万件单品,促销折扣力度低至5折,这意味着您只需花平时一半的价钱便可以把打折的商品带回家,很是划算。

如果全品类折扣只是开胃菜的话,那这份亿元礼包堪称重量级活动,绝对会让您怦然心动,豪气冲天的华润万家给大家派新年“红包”,推出了“亿元礼金大派送”活动,这简直就是白捡钱的活动。在12月31日1月6日期间,会员顾客到超市区单笔购物实付满100元即送150元全场礼金,多买多送,扎实福利就问你能不能hold住!

低折扣、派礼金卷只是华润万家的常规操作,而“多购4小时”活动更凸显了一份创意、诚意,会员顾客在12月31日1月6日到华润万家门店购物,付款时候用微信扫码支付,消费金额满350元即可凭券再减40元。这样的活动想必会给消费者在这寒冷冬季带来一份与众不同的暖意。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活动外,华润万家面面俱到,根据消费者的不同购买需求,在各类单品推出了相当有趣的福利活动,一番花式促销里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如精心推出的“新年旺德福 欧气爆棚上上签”和“招商百货1换多倍”和“福到万家 嗨购年货”等多个精彩促销活动。12月31日1月6日期间,消费者参与“新年旺德福 欧气爆棚上上签”抽奖活动,便有机会赢取价值688元的预付卡每一个活动都是惊喜,更多的福利彩蛋等待消费者亲自来打开。

在岁末年初之际,华润万家线上线下优惠活动同步启动,火力全开为消费者奉上异彩纷呈的购物盛宴,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华润万家超市”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获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