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道道全会,道道全对!道道全重庆公司为涪陵五中学子加油助威!

2022/5/24 16:29:56 来源:

考的道道全会,答的道道全对”。5月19日上午,在高三年级教学楼前传来阵阵嘹亮的加油之声,原来,由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助力的高三加油打气活动,重庆市涪陵区五中校园内举行!

1653379555406220.jpg 

19日上午公司志愿者将此次为全体师生准备的“道道全对”战袍,送到高三年级组办公室。并跟随高三班主任罗老师一起来到高三(23)班教室,为该班学子送上战袍并鼓励同学们相互送上祝福学子们收到印有“道道全对”的战袍都十分高兴,觉得这件战袍寓意非常好,为他们增添了不少信心。

 

1653379573369772.jpg

为了给高三学子鼓劲,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增强迎考信心重庆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廷丽也到场为学子加油助威并祝愿学子们超常发挥、鱼跃龙门、金榜题名”学子们深受鼓舞,也纷纷拿出笔在好友的战袍下签下名字与祝福。

此次高三加油助威活动,是由道道全重庆公司办公室精心组织,涪陵五中高三学子们共同参与的一场公益活动,也是道道全重庆公司对本届学子们最真诚的祝愿。在高考期间,道道全还将开展更多护考、送考活动,为学子们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1653379593586652.jpg

在此高考来临之际,道道全重庆公司祝所有学子:考题道道全会,答题道道全对!愿你们历尽千帆,得偿所愿,愿这场高考,成为你青春里,最闪耀的荣耀,加油!

重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