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希岸酒店提质增效,加速发力下沉市场

2023/3/20 19:24:20 来源:

在乡村振兴政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青年从一二线城市返回家乡工作,成为小镇返乡青年。据数据显示,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人口占比高达77.55%,人口基数及消费潜力庞大。

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城市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社交媒体的出现也让下沉市场用户认识到多样生活方式的可能性,对酒店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更愿意为高品质的体验服务买单。

* 希岸酒店鄱阳城北商业大道店

回归到酒店市场,三四线城市的物业成本、人力成本更便宜,溢价更高。旅游旺季,部分三四线城市酒店收益甚至可赶超二线城市。以希岸酒店为例,春节期间,希岸鄱阳城北商业大道店OOC100%+ 综合RP485元,希岸英德华粤店OOC100%+ RP最高522元;由此可见,三四线城市存在消费实力的同时更具备着巨大的消费升级潜力。

作为中端酒店领先品牌,希岸酒店又是如何布局下沉市场,实现深耕发展的?

降本增效实现成本控制

在巩固一二线市场的前提下,希岸酒店将触角转向蕴藏无限潜力的三四线城市,重磅推出「希岸7周年品牌巨献产品」,面向消费者提升增值体验,同时立足投资需求降本增效,赋能投资稳健发展。

焕新升级的「希岸7周年品牌巨献产品」,单房造价从10-11w升级为9-9.5w,通过工艺优化和精简装修的模式,降低酒店投资成本,同时升级酒店的床旗、软枕、床箱家具,增配自助入住机和送物机器人,减少客房采购成本和工作人员的布草步骤,极大提升客房工作人员的做房效率。

与此同时,为了更全面的满足投资人的多元化需求,希岸酒店还增设了可拼双床房房型,既可满足家庭出游需求,又能实现更多增值收益。这种既能降本,又能增效的酒店投资模型,极大捕获了投资人芳心,纷纷抢占三四线核心区域。

品牌效应带动用户消费

希岸酒店成立至今,规模快速扩张,成功覆盖全球范围200+个城市,全球签约总规模超1200家,累计开业门店710+家,迅速成为百城千店家喻户晓的时尚轻奢跨界酒店品牌。

在会员规模、全国布局以及品牌效应的竞争优势下,希岸品牌吸引力和产品体验远高于单体酒店,带动更多用户流量体验,从而达到酒店增收效果。

优质服务推进高质发展

下沉市场盛行熟人经济,重视熟人间尤其是熟人意见领袖的审美偏好及行为表现,通过口碑相传扩大市场生意。由此可见,品牌良好口碑及优质服务将是在下沉市场投资酒店生意的致胜法宝。

希岸酒店针对其熟人经济特性,推出惊喜服务,并延续宠爱理念,将酒店宠己态度融入服务细节中,通过宠爱标签,与客人产生情感共鸣,增强品牌黏性;实现从单次消费到高频消费,从品牌效应助推到熟人经济裂变。希岸酒店用优质的产品以及高效的运营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增值,推进酒店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总而言之,希岸酒店将继续加码下沉市场,以差异化、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消费者、投资者以及行业伙伴带来更多的惊喜,打造拥有更高商业价值的酒店品牌。

*希岸酒店加盟热线:400-995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