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财经>要闻>正文

悦榕集团以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带领旅行者探索寰宇精彩

2023/4/28 17:12:14 来源:

在巴厘岛布罕悦榕逸境的层层绿意中,被点点萤火环绕,

在埃尔奥拉悦榕庄的岩壁山谷间,骑马穿行古老沙漠

五一假期转眼即在眼前,暌违多时的出境旅游已纷纷安排上日程,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运营、多品牌并行发展的酒店集团,悦榕集团早已在臻选与众不同的目的地,为旅行者们打造设计非凡旅行体验。在这些独特而富有魅力的目的,悦榕集团旗下品牌为到访的旅客营造出一处处融入当地环境,自然与人文和谐共存的避世空间,静谧空灵的目的地将帮助旅行者们从繁忙的日常中抽离,获得身心灵的放松与休憩,在与大自然的对话中,重新发现自我,沉淀思绪,以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探索独属当地的精彩。

作为悦榕集团在沙特阿拉伯的首秀,埃尔奥拉悦榕庄于2022年第二季度璀璨开业。这家位于沙特阿拉伯Madinah 省AlUla市附近Ashar山谷的酒店 ,将带领旅行者们踏入迷人的古老沙漠文化之中。被自然雕琢打磨出的山谷和岩壁,赋予了埃尔奥拉悦榕庄独一无二的面貌,七千年的历史岁月,正藏在埃尔奥拉老城区的街坊巷弄之中,精美的工艺品、独特的文艺气息、不胜枚举的艺文活动,吸引了品味非凡的冒险家。埃尔奥拉悦榕庄为具有冒险精神的旅行者们准备了一系列活动,从贝都因人奢华营地篝火旁的落日仪式,到乘坐私人飞机飞跃沙漠绿洲,将冒险延伸至红海地区,在这片沙漠璀璨无垠的星空下,上演着一场场难忘的沙漠冒险。

 

作为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旗舰品牌悦榕庄的延伸,悦榕逸境(Banyan Tree Escape)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融入可持续发展及自然深度杰出设计理念的沉浸式体验,品牌第一家酒店——巴厘岛布罕悦榕逸境亦通过“感受自然”、“探索自我”与“融入社区”等不同主题,带领宾客去探索发掘、重获新生,真正地“活在当下”。日前,集团的全新保护项目Lentera Bumi(土灯笼)在巴厘岛布罕悦榕逸境正式启动,在静谧的绿意中,宾客们手捧萤光,开启了一场与自然、自我以及他人的深度交流。这样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恰恰符合了品牌首创的“室无内外”概念,让宾客们能够真正地沉浸在自然之中。在巴厘岛层层稻浪与丛林之中,巴厘岛布罕悦榕逸境为旅行者们打造出一处全方位感受本地人文的理想之所。

 

一直以来,悦榕集团以“拥抱环境,关爱社会”为核心理念,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精神,在融入当地文化,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同时,为宾客提供独特而精致的旅游体验。未来,集团也将继续带领旅行者们在世界各地,将更多罕为人知的美景与文化遗产,展现在宾客们面前,创造一段段美好珍贵的回忆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