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健康>资讯>正文

如果让松鼠来运营口腔医院,会是怎么样的?

2018/8/21 15:31:44 来源:中国视窗

——“轻松属于自己”,打造新医疗体验模式

 

 

“用善良与同理心给客户惊喜、用创新让客户惊喜、做不同凡响的事给客户带来惊喜,自然会赢得他们毫无保留的信任,而这才是最棒的体验式医疗服务,这才能做口腔界的海底捞。”采访还没正式开始,两位创始人便阐述了创办口腔医院的理念。

医院名字叫“云南松鼠口腔医院”,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像松鼠一样坚硬的牙齿,也能像松鼠一样吃嘛嘛香。而同为云南大学校友的两位创始人,话题里总少不了大学校园里憨态可掬的松鼠。2017年初萌生了创办口腔诊所的想法时,松鼠口腔应运而生。从那时起,松鼠决定专注做好一件事,能让年轻人在经济能力承受范围内享受更优质的看牙服务和更便捷的就医体验,致力于建立一个有温度的体验式的口腔医院。

 

 

『环境』是完美体验的基础

货物是可替代的,商品是可见的,服务是看不见的,而体验是难忘的。11月,位于万达广场旁蓝光昆仑中心三层的、筹备一年三个月的松鼠口腔即将温暖开业。颠覆传统的医疗装修风格,去除繁杂的就医流程、冷漠的态度,用全新的体验给患者感受“最具温度的口腔健康管家”。

患者进入医院后感官最先接触的是医院的环境,这直接影响接下来整个就医体验。在松鼠口腔规划设计过程当中,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融入顾客喜爱的元素、公司的品牌文化、医疗的内涵等,提供舒适、整洁、温暖的环境,让患者在进入诊所后从每一个角落都能够产生信赖感,减轻因疾病带来的紧张感。融入松鼠生活的大自然,给顾客放松和充满阳光的体验,无处不在的松鼠形象,沉浸式互动体验让医疗不再单一,而是一种释然与享受。

 

『安全』是完美体验的前提

在任何情况下,保障安全是首要的价值诉求。医疗安全性始终是医疗服务的基本准则,而安全性的核心是医疗质量。不安全医疗不仅会增加医疗成本和经济负担,有时还导致医疗事故引发纠纷,甚至影响口腔医院的社会信誉和形象。把医疗质量放在首位,把质量管理始终贯穿在每一项工作当中,“医疗安全,消毒安全,信息安全”,是松鼠口腔遵从的基本准则,也是体验式医疗服务的前提。

『细节』是完美体验的核心

站在患者的角度去感受,松鼠口腔希望每位患者都从诊前、诊中、诊后都能有好的体验。诊前增加就医的便利与便捷,诊中有医护人员贴心的服务,诊后有持续性的跟进。松鼠口腔在开设五大诊疗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儿童口腔中心、口腔修复中心、口腔种植中心、口腔综合中心)的同时,基于自身优势,在省内首家设立儿童亲子诊室、网红少女风诊室、儿童互动体验馆、亲子口腔科普馆,空中休闲花园,满足不同群体与不同客户的就诊需求,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口腔管理方案。

『品质』是完美体验的保障

美国著名牙科专家Dr.Allan Pike说:“就算在牙科操作层面是完美的,如果孩子是眼含泪水离开,那么整个诊疗也是失败的。”口腔保健,预防大于治疗。云南松鼠口腔信仰家庭主义,我们希望不仅仅成为一个帮助我们的客户治疗牙病的地方,而且更是一个帮助我们的客户以及客户深爱的家人预防牙病的地方,最终成为云南最好的家庭会员制口腔诊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