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

2018/9/20 18:59:27 来源:中国视窗

作为WEY品牌精心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VV5定位于紧凑型豪华SUV,瞄准年轻精英群体,上市以来凭借360°智能化安全防护、精致有型的外观设计、奢华质感的触控感受、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不仅成为了中国豪华SUV的代名词,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并助力WEY品牌在面世仅一年多的时间便收获17万客户认可。随着竞品实力的增强,WEY对其进行了更加安全和人性化的升级,VV5升级款来了。

外观

增加了新色“柚木棕”,阳光下是种类似橘红色的观感,色调和WEY着重表达的豪华感很搭。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257.png

当然,很多人对WEY VV5或者VV7的黑色都情有独钟,确实非常的酷,在街上很拉风。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302.png

灯是一辆车外观的灵魂,WEY VV5对大灯也进行了升级,支持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当测到对面来车,系统会切换为近光灯(前提是远光灯已点亮),当前方没有车辆时又会自动切换回远光灯,大大增加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411.png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413.png

WEY VV5的外型虽然和VV7很像,但细瞅瞅,它的攻击性没有VV7强,身材更加圆润,可以说是有些可爱。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468.png

尾标将之前的“长城汽车”更换为“魏派”,大家对这事儿怎么看?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501.png

内饰

1.安全升级

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增加了对行人和自行车的识别。其中对自行车的识别是国产车的首次搭配,在共享单车风靡的年代,这真的很有用。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575.png

交通拥堵辅助:前雷达和摄像头分别对车辆进行纵向、横向控制。若车道线不明显或没有的情况下,可以跟随前车进行小幅度横向移动。早晚高峰或是一些乡道、国道,这个功能很具备实用性。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663.png

车道居中保持系统:车辆可通过前风挡玻璃上的摄像头识别车道分界线,可在驾驶员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辅助驾驶员校正方向盘。还可以进行主动转向,在车辆离开车道之前进行干预,提高行驶安全性。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755.png

WEY VV5摄像头够多、够清晰,依靠360°全景影响,盯着屏幕,我也体验了一把盲开。在某些极端条件下,这确实是一种“方式”吧。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822.png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825.png

我们比较熟悉的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都一应具备,同时还增加了交通标志信息识别功能。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883.png

除了这些,还有些安全装备可能会被我们习惯性忽视,比如:

前排双预紧安全带、后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可在碰撞前期对骨盆和胸部进行有效约束,缓解碰撞过程中乘员受到的伤害。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968.png

动态锁止锁舌:前排安全带锁舌具备动态锁止功能,防止肩带向腰部滑动,缓解安全带对乘员的胸部作用力,缓解碰撞过程中乘员受到的伤害。

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会有图标显示和声音提醒,提醒乘员系上安全带。

2.实用升级

CarPlay、CarLife是肯定支持的,还增加了QQ音乐和考拉FM,听歌比用手机方便多了。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124.png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126.png

在线导航+实时交通:可以在网络顺畅的情况下,实现在线位置检索、在线导航、根据颜色(红色代表拥堵、绿色代表畅通)提示实时路况,在右上角还可显示天气、限行等实用信息。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210.png

本地+云端语音识别:增加智能语音功能,包含天窗的开启/关闭、前后除霜、AQS、双温区空调、天气、新闻、股票、空气质量、计算器等功能。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279.png

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4.5mm边框,比上代更窄;像素1280*256,亮度最高3500cd/m²,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341.png

前排USB接口改进,插上U盘终于也可以合上盖子了;后排也增加了2个USB接口,方便后排乘客。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390.png

性能

WEY VV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对起步平顺性方面优化很多,同时也没有失去它8.9秒破百的功力。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461.png

底盘舒适性颇佳,但运动的质感也得保留,激烈驾驶时也能让驾驶者从容。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497.png

当然,我前面说的那些你可能并不关心,因为最关键的四驱终于来到了WEY VV5上。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540.png

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可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状况分配最合理的驱动,走个交叉轴很轻松。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637.png

WEY VV5的升级非常实在且高级,尤其在安全方面颇有诚意。同时也及时听取用户的心声,在易用性上进行多项优化。外观拉风、配置极高、动力优秀,这样一台WEY VV5是不是你的菜呢?

别样体验智能四驱  尽在WEY VV5升级款17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