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狂撒好礼!新能源车体验中心抖音打卡活动圆满收官

2018/12/12 11:26:52 来源:重庆视窗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抖音记录、分享生活的美好时刻,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也开通了官方抖音号,用时尚、有趣的方式科普、普及和推广新能源汽车。为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于9月-11月举办了“智慧出行 抖你最行”抖音打卡活动,并献上丰富的打卡好礼。目前,抖音打卡活动已经圆满收官,感谢每一位市民的热情参与!

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打卡活动于9月首发,只要市民前往体验中心录制抖音短视频并发布,即可获得打卡好礼,满足浏览量10万和点赞1万等优质抖音短视频,发布者还可获得额外点击礼、点赞礼。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最终约500余名市民前来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打卡。其中,60名市民获得点击礼,30名市民获得点赞礼,活动十分火爆。一改以往严肃、理性的宣传方式,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紧跟潮流和热点,开设官方抖音号,用更贴合当代年轻人的方式,进行新能源知识和新能源汽车的宣传和推广,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通过活动,大家聚集到一起,了解新能源车的发展历史、发展政策和趋势,接触特斯拉ModleX、宝马i3等当今国内外热门新能源车的魅力,并发挥自己的才艺,拍摄制作或时尚、或逗趣、或温情、或科普的短视频,分享给千千万万的网友。在这个信息发达、人人发声的时代,大家当了一回“新能源车宣传大使”,传播“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种子”,让更多人了解新能源车、喜爱新能源车。

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是致力于新能源知识及新能源汽车科普、普及和推广的公益平台,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展示体验面积达4万平方米,设有新能源知识科普展区、智能设备互动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和户外试乘试驾体验区等,常年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包括行业论坛、新能源汽车新车上市、各大中小学研学活动、公益马拉松等。场馆免费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