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生活提示>正文

又一重量级“优云优选”加入社区团购赛道

2018/12/20 19:19:10 来源:中国视窗

2018年12月20日在深圳体育馆现场数千人的见证下,优云美施集团隆重举行优云优选——社区团购启动仪式。

 

 

 

 

 

 

社区团购就是真实居住社区内居民团体的一种购物消费行为,是依托真实社区的一种区域化、小众化、本地化的团购形式。这种模式最早出现在2013年,是通过社区商铺为周围(社区内)居民提供的团购形式的优惠活动,促进商铺对核心客户的精准化宣传和消费刺激,实现商铺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迅速提升的新型电商模式。

那么,优云优选与其它社区团购有什么不同呢?

优云优选是国内首个SC2M电商平台,2017年发布上线,也是国内首批进军社区团购的先行者,基于社交,社区,社群的新零售平台,通过与原产地/制造商合作,货品直达用户手中,⽅便快捷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了库存成本,货物流通成本,很⼤大层度节省了用户的消费支出,2017年年上线以来受到终端用户的热捧。

 

 

 

 

优云优选创始人施科升说到:生鲜供应链出身的自己,还有几年社交电商的底子,加上优云美施五年来的沉淀,对于本次进军社区团购有着很大的优势和绝对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