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专属服务 长城皮卡专营店十城联动开业

2019/1/21 14:23:14 来源:福建视窗

1月20日,宁德地区首家长城皮卡专营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为用户提供针对性强、综合一站式专属服务。覆盖用户从看车、选车到有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的无忧服务,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服务模式。

 

宁德万国长城皮卡专营店薛浦谦(店总)发表致辞,对与会嘉宾、媒体朋友、车主朋友表示欢迎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好日子,宁德万国长城皮卡专营店在上级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关注下,经过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今天终于正式开业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福建万国集团宁德分公司对各位佳宾亲自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为了更好的促进企业发展,更好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今天,我们在此特成立长城皮卡专营店,我们将本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一如既往的做好长城皮卡专营工作,将会以更高的宗旨信念,更加完善的服务追求回报社会各界人事对长城汽车的信赖和支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越)”,不忘初心,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将长城汽车的销售和服务工作的更好,让我们的企业发展更加辉煌!: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此,我代表宁德万国全体员工,对百忙之中来参加长城皮卡专营店开业庆典的各位佳宾,尤其是远道而来的长城领导,再次表示我们最真诚的谢意!也祝大家在2019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谢谢各位的到来!谢谢大家! 

 

胡永发(嘉宾)现场交车,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示中国人开中国车,长城皮卡从来没有动一下扳手

庆典热闹的气氛吸引来了许多长城皮卡新老用户,很多老用户都表示有了皮卡专营店以后,车辆的保养和换件更加方便了。用户在了解到店内可提供的专属服务后纷纷表示认可和满意:“感受到了皮卡专营店的诚意,感觉皮卡用户越来越受重视。”

未来3年,长城皮卡将推出“5+N”款重磅产品,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3.0、4.0产品时代,构建皮卡“五化新生态”。

2018年长城皮卡全球销售13.8万辆,连续21年稳居中国皮卡品牌国内销量第一、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作为长城皮卡“5+N”产品布局及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款车型,风骏7集互联网、SUV、智能安全、国际化等多重标签于一身,是新时代高端智能皮卡,是长城皮卡引领未来趋势的创新之作。上市仅40天的风骏7销量就高达7326辆,再次证明了长城皮卡的冠军实力,捍卫了长城皮卡行业领军的坚实地位。

自2018年以来,皮卡通行范围扩大,并取消反光条和车身喷字,2019年起,全国范围内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皮卡用户的用车环境越来越好,乘用化、越野化等多用途用户越来越多,皮卡市场已爆发出巨大潜力。

 

 

 

欢迎大家进店体验!

(店面地址电话)电话:0593-2750000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国宝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