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致敬新时代奋斗者,东南汽车倾力助阵温暖回家路

2019/2/16 15:57:10 来源:

春节的到来,让在外打拼的游子充满了对归家团圆的期待之情,但拥挤出行难的春运,始终是萦绕在他们心头的一团愁云。为帮助在福州辛勤工作的城市建设者顺利踏上返乡之旅,春节前夕,东南汽车携手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共同推出了“2019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其中,东南汽车以行动鼎力支持,为“福漂”们送来了寒冬中的温暖,展示了一幅企民共奋斗、共享福的和谐画卷。

致力奉献,东南汽车担起社会责任

早在去年年末,东南汽车便思考着要在春运期间,为各行各业奋斗不息的福州城市建设者们送上一份惊喜。了解到大家在春运过程中的诸多不便,如行李沉重、老人孩子行动不便,买票难等问题后,东南汽车便主动派出多辆DX7、DX3及随车司机来尽一臂之力。本次“温暖回家路”活动12月26日一经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微信文章等途径发起征集,很快得到了近百人报名参与,活动还没开始,东南汽车便已经真切地感受到大家对归家的期盼,更坚定了要做好本次活动的决心。

1月29-30日、2月1-3日五天活动期间,多位东南汽车的员工驶着崭新的DX7 /DX3穿梭在福州每个角落,先后接送27批次约70位活动报名者至福州客运站、高铁站、机场,且也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开车直接送回老家。东南汽车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关怀,用延伸往四面八方的车辙完成了一场场爱的归家接力赛,成为春运中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已在福州工作了30多年的王先生表示,报名此次活动是因为他的老家在江苏,路途较远,老伴年纪大了,行李又多去机场行动十分不方便。这次坐东南汽车的车子,他们都感觉很舒适,一点也不觉得累,司机还特别热情帮忙拿行李。福州就如他的第二故乡一样,给予他们很强的幸福感,这也是他们一直待在福州的原因。

东南汽车不断为归家途中的游子送至交通枢纽站点,同时也为有需要帮助的人直接开车护送回家。

外卖骑手陈先生来自三明市尤溪县的一个小乡村,离春节仅剩两天,他仍坚守着工作岗位。问及他为何迟迟未归家,他腼腆地笑了,说自己离家不算远,让离家远的工友先回家。对工作的恪尽职守,对同事的关怀,打动了“温暖回家路”的工作人员。在东南汽车的护送下,错过了买票的陈先生终于顺利回到了家。

外卖骑手陈先生(左二)

同样在福州兢兢业业打拼了12年的饶先生,如今他拥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今年打算和妻子孩子一同回老家建瓯过年。由于工作原因,他要到年廿八才开始放假,年前车票十分难买,正在焦虑之际,他获知并参与了“温暖回家路”活动。刚到老家,两个孩子看到迟回的父亲都十分兴奋,一家人终于得以团圆。

饶先生(左二)及其一同回家的同乡

用热情、真诚、奉献回馈城市建设者,东南汽车在温暖回家路活动中,积极承担起了作为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东南汽车还围绕教育、环保、安全等领域,开展多维度的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去年底还获得了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颁发的“年度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及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公益项目奖”。

致敬奋斗,携手建设更好明天

国家主席在给青年学生的回信里提到 “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这正是每位新时代奋斗者的写照。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这些在不同岗位各司其职,恪尽职守的城市建设者在每个角落散发着他们的光与热,为构造更美好的福州努力着。

近年来,福州的经济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这累累的发展硕果属于每一位城市建设者,属于每一位新时代奋斗者。“你为福州造福,福州给你幸福”,“温暖活动路”活动旨在让福州众多奋斗者共享发展成果,共享福州之福。

而对“温暖回家路”活动的鼎力支持,对城市建设者的倾情奉献,正是东南汽车对新时代奋斗者的致敬。24岁的东南汽车作为正处朝气蓬勃年纪的新时代奋斗者之一,亦从未放弃过对创新的坚持,对严苛品质的追求,努力塑造新时代中国品牌新形象。

用赤诚责任心回馈社会,用行动致敬新时代奋斗者,2019年,东南汽车将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与大家共创“有福之州”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