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超实用攻略手册,皇家加勒比游轮这么玩才够味儿

2019/7/31 9:09:01 来源:重庆视窗

“游轮吃不好、玩不好、很无聊......”

坊间流传的游轮三宗罪,你听说过吗?

 

拜托,快摒弃这些误解吧

在此献上《超全游轮攻略》

告诉你,皇家加勒比游轮怎么玩才对!

 

 

2009年皇家加勒比游轮开启第一条中国上海母港航线先后引进两艘吨位大、船龄新、设施先进的游轮——“海洋航行者号”及“海洋水手号”, 2015-2016年陆续将全新制造、科技含量极高的游轮“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引入中国,将中国游轮市场推入“新船时代”。2019年6月,皇家加勒比全新的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也开始在中国。目前皇家加勒比游轮以中国为母港运营的游轮就有三艘,上海的海洋光谱号,天津的海洋量子号,以及在香港运营的经过全新升级的海洋航行者号 。

 

船票怎么定?哪条航线最好玩?

 

水手号量子号和光谱号都去体验过,从我个人对皇家加勒比游轮船队体验上来看,的确非常好玩。在游轮上每一天都过的非常紧凑,一点都没有无聊的感觉,我上次去光谱号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有很多很多项目都没来的及体验,所以,大家如果想把船上好好玩一遍的话,一定要定长航线。各大旅行社和OTA都有皇家的船票售卖。但是,如果想有更好的体验,那么请直接上皇家的官网预订,敲重点,官方预订可以自由行。想更省事儿,那也可以定皇家上岸游产品,提前下船,游玩时间更丰富哦。

 

 

对于航线选择来说,目的地一般以日本为主,但是今年皇家加勒比新增加了海参崴航点,强烈推荐大家选择光谱号9月6号航次和量子号9月13航次。海参崴临近俄中朝三国交界之处,是俄罗斯在太平洋沿岸最重要的港口,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不冻港之一。独特的山丘地形和大片森林,让这个滨海城市拥有别具一格的迷人风光,是远东各地和欧洲游客的度假胜地。每逢夏季,人们纷纷来到这里风景宜人的海水浴场享受夏日时光。历史人文也形成了它独特的魅力,复古而融合的城市街道,百年历史的古典火车站,都值得细细品味。

 

海参崴玩什么?

1、 托卡列夫斯基灯塔

这里是海参崴非常著名的景点,也是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取景地灯塔位于整个海参崴半岛的最南端,欧亚大陆的起点和终点,狭长的石子路一直延伸到海里的灯塔,会让人有世界的尽头的感觉,据说如果海水涨潮这条石子路还会被淹没。

2、 海参崴火车站

西伯利亚大铁路的东方终点就是海参崴火车站,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座陆港火车站,即和海运码头直接相连的火车站,是俄罗斯海参崴这片土地上最具俄罗斯建筑风格的一座建筑。世界最长铁路的最东端与大海相连,看到你就会被震惊到,而且真的美,随便抓拍都是一张有故事的图片

在车站对面,还有着远东地区唯一未被拆除的列宁铜像。

3、 至圣圣母天主教堂

海参崴分布有大约40座大大小小的俄国东正教堂,这其中最大最宏伟的一座无疑是圣母代祷大教堂了。因为历史原因,这座教堂曾被损毁,直至2004年,才募集足够的资金得以重建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更多的景点大家也可以去细细品味。比如凯旋门、潜水艇C-56博物馆,还有少女心满满的玻璃沙滩。

房型怎么选?

皇家船队宽敞的客房一直备受好评,有四种类别的房型可供选择。包括带有实时虚拟海景的内舱房,如同置身于视野的海景豪宅之中的海景房,足不出户推门便可见一片碧波的阳台房,拥有超大私人活动空间超大阳台更可享受全程皇家尊享服务的金银卡套房。

性价比最高的当属家庭阳台房了,最多可四人入住,以上面介绍的航线来说,一家四口出游,阳台房也仅需2万左右,而且是全包的哦。吃喝玩乐一站搞定。 如果是大家庭出游的话,选套房绝对是不会有错的,只可惜今年一年的完美家庭套房都被预定完了,这间最多可容纳11人入住的海上豪宅,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住一次。

游轮出行要带什么?


1. 登船证,出发48前自行在皇家加勒比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check in时生成打印
2. 护照原及复印件
3. 信用卡,在线值船的时候关联好在船上的消费就直接挂钩信用卡,没有信用卡可以选择现金,登船后去4楼的服务中心充值150美金的预付金就可以)
在船上所需的物品:
1. 牙刷牙膏 皇家加勒比的游轮提供毛巾浴巾及沐浴洗发用品唯独没有牙刷牙膏
2. 转换插头游轮上的插座是两孔及欧标插座大家根据自己的电器需要准备转换插座噢

3. 晕船药 (虽然这么大体量的游轮,航行非常平稳但是也不乏有特殊情况的发生以防万一,备上一些总是不会出错的
4.防晒霜,这个非常重要,航行日体验甲板上的娱乐项目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海上的紫外线可不是盖的

5.泳装别忘了哦,光谱号和量子号上的泳池好几个呢,体验甲板冲浪的时候也用得上的
6.运动装备一定要带上,船上的健身设备,都是专业级的,一定要去体验体验。

 

船上怎么吃?

光谱号作为超量子系列的第一艘船,在量子系的船的基础上有很大的升级,量子号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就不多赘述,这篇文章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光谱。

光谱号上共有33处提供餐饮场所,其中免费餐厅8间,收费餐厅10间,酒吧11间,其它用餐场所4处。

主餐厅是光谱号标志性的餐厅,合并了量子号上原有的4间特色免费餐厅,这间盛宴式美食广场,3层挑高,总面积近3200平方米,可容纳1844人同时用餐,在行程中每天提供不同的中西荟萃的自助佳肴、特色面档、比萨、烘焙、点心,以及日式铁板烧和火锅等等,供游客个人单点环球美食,自由选择分餐或家庭分享。

帆船自助餐厅皇家加勒比的标志性餐厅,在这里可以享用寰宇美食。从西式的汉堡薯条墨西哥薄饼到中式的热炒细点,更有丰富的时鲜水果甜品糕点,不同时段更换的菜品满足全天不间断的美食需求

索伦托餐厅和味好面吧就在帆船自助餐厅内,索伦托餐厅现场烘焙各式薄、厚底披萨,有经典的香肠口味、鲜甜的夏威夷口味、纯香的芝士口味、爽快的辣香肠口味等等20余种选择,味好面吧则提供中式面条,淋上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汤头和配菜,在热气腾腾中仿佛汇聚了-碗乾坤,为你在朝阳中开启崭新而美味的一天 ,亦可在深夜时分安慰你的辘辘饥肠。戏水餐厅在儿童嬉水滩旁新鲜食材经由大厨匠心巧手,悉心呵护每位宝贝的营养用餐。然后金银卡餐厅和酒廊,是金银卡套房住客专享的哦。

 

 

日式铁板烧:以铁板烧的悠久技艺料理新鲜美味的四方食材,日式铁板烧为你的亚洲胃盛上一盘家的味道。鲜嫩弹牙的烤肉、活色生香的炒饭,就在铁板诱人的滋滋声和引人入胜的厨艺秀中创造了今晚的高潮。

 

 

川谷荟:皇家首家正宗川菜料理,鲜香麻辣、浓香四溢的川菜美食为你带来一场酣畅淋漓、意犹未尽的海上盛宴。海景之清爽碰撞上川菜之火辣,必将造就最难忘的游轮回忆。更有贴心家庭包房,与中式川菜成就绝配。

 

咖语茶道:咖语茶道于皇家大道,集茶吧和咖啡馆为一体,游客可以品尝中式纯茶、经典咖啡及包括奶盖茶在内的各式时尚饮品,及现场烘焙的中西式点心,还可以观摩饮品制作。

量子号的明星餐厅,大董意境坊在光谱号上也同样保留。

总之一圈吃下来你会深深感觉到,皇家加勒比的厨艺大师秉承经典美食精华,融合现代创新理念,以品质上乘的新鲜食材烹饪出令人垂涎欲滴的饕餮盛宴,绝不逊色于陆地上任何一家餐厅。

 

超凡运动,游轮上的新玩法

 

 

对于运动细胞丰富,爱冒险,首推甲板跳伞!在这通过垂直的风洞产生气流,让想尝试极限运动的您体验在游轮上空飞翔同时俯瞰海面的超凡体验。在安全方面也尽管放心,这里可有最专业教练进行指。

还可以来顶层体验甲板冲浪,皇家加勒此为您提供在甲板上便可纵情享受的冲浪体验。在12米长的模拟器上您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或是匍甸于冲浪板上挑战自我踏浪而上,尽享湿身与速度的刺激!

 

 

独有的12米高攀岩墙,设置了由易至难不同的斜面角度满足初学者到攀岩高手的多重需求。配有专业教练在旁看护指导,是您挑战自我时的安全保障

 

除了这些,海上的多功能运动馆还有各类室内球类运动和碰碰车击剑射箭等,还有全新增设的互动射击游戏,镭射对决。

 

来,一起看一场大秀

 

皇家加勒比游轮上都配有2-3场大秀。量子号上是星海传奇,魅和乐舞奥德赛。而光谱号全新设计的三场大秀,分别是魅舞今昔、光谱奇侠和丝绸之路。

 

丝绸之路以大型的制作,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带给您独特的视觉震撼。原创的大型演出,融入了中国、波斯、印度和罗马的文化、色彩、音乐和歌舞风格。丝绸之路的娱乐盛会,将为我们的客人带来独特的震撼体验。

光谱奇侠,融合多项科技,而且还有超级炫酷的无人机表演,舞蹈演员们扮演一群耀眼的超级英雄,他们所拥有的超能力都来源于自身的创造能力!

魅舞今昔,将超现代编舞与无与伦比的声乐表演以及高端大气的灯光和视频效果相结合,为宾客提供激发全方位人体感官的娱乐活动。

 

抓重点时刻,带小朋友去游轮的完全不用担心,皇家游轮上都配有海上历奇中心,分不同年龄段的小孩提供托管服务和特色课程。想当甩手爸妈,在船上满足你。喜欢买买买的,皇家大道上的各类免税商品也总有你想买的。Lamer SKII 宝格丽,Tiffany,品牌非常之丰富呢。

 

光谱号6月初抵达中国上海后,开始了全年中国季,以中国为母港的40条航线中有40% 世界文化遗产景点 、40% 温暖假期、18% 周末起航、15% 长航线、8% 假日航线!像大阪、神户、东京、福冈、熊本、鹿儿岛、冲绳、海参崴、伊罗戈斯、苏比克湾等等总有你最喜欢的一条航线!具体航线时间可以到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官网、或者OTA平台上查询具体航线进行预定,建议提前哦,因为好运总会偏向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