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在领动PHEV眼里,买车摇号拍牌这种都不叫“南”事儿

2020/1/6 10:21:54 来源:广东视窗

刚刚过去的2019年,如果用一个字来总结,相信很多人会随口而出一个字:南!

巧合的是,知名媒体《新周刊》评选出的“2019新锐榜”年度汉字也正是“南”。

 

是的,2019诸事不易,各行各业都在犯“南”,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也总是难以逃脱“我太南了”的魔咒:上海人因一句“你是什么垃圾”犯“南”;中国男篮在家门口遇上波兰“南”题;很多中小企业更是连生存都“南”……而在过去的众多“南事”里,为“车事”犯“南”的小伙伴绝对不在少数。那么,买车用车,这一事关人们出行生活的大事,在已经开始的2020年还会那么“南”吗?

摇号中签率0.62%,外地车只能开半年,广州人直言买车“要不起”

如果说包包、口红是女人专属的浪漫,那么汽车就是专属于男人的浪漫。所有的男人都对汽车有着天然的向往,但在这个“买得起车开不起车”的年代,开车在一些大城市仍然是一种“奢求”,太南了!

就拿广州来说,限牌限行已是家常便饭,燃油车牌照需要经历双手合十祈求中签的“摇号”大关,然鹅,想要通过摇号简直难上加“南”。以2019年11月份为例,参加指标摇号的人数约73.2万人,而个人普通车中签率却只有0.62%。也就是说,七十多万人中,只有四千多人获得了指标,绝大多数人都与自己的心仪的爱车擦肩而过。

 

有人说,上个外地牌照,不就没有这些烦恼了吗?NO!NO!NO!针对外地车的限行政策彻底断了你的念想。广州实施“开四停四”的新政以后,外地牌车主可谓“苦不堪言”,不仅交一年保险只能开半年,而且主要功能区(教育、医疗、商贸、居住等)基本都囊括在“管控区”,说是“全市限行”也不为过。

 

一方面燃油车牌上牌难、限行严,另一方面,却是新能源政策的持续松绑。在广州,消费者可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并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便可立即获得“绿牌”指标。不过,你以为上绿牌的车主逃得过“真香定律”吗?事实上,新能源车中的“主力”纯电动车在续航方面仍旧难以达到燃油车的表现,特别是冬天,续航里程表显对半是常有的事,“里程担忧”也成为当下所有纯电动车主的共同心声。

不摇号不限行 一箱油跑满1000公里

既然燃油车牌“一牌难求”,纯电动车又总是让人对续航担忧,那么插电混动车型能否带来点新的“解题思路”?相比纯电动车,插电混动车型续航动辄上千公里,完全不用care续航里程的问题;相比传统燃油车,插电混动车型油电相结合,在实际行驶中有着更低的用车成本。更重要的是,在广州地区,插电混动车型可以同纯电动车型一样,享受“直接上绿牌”的待遇,可谓是政策管控下出行用车的“最佳选择”。

而在当前的插电混动市场中,合资品牌实力领先,其中,北京现代的领动PHEV更是以超长的续航、更低的油耗以及更高的品价比赢得市场青睐。

 

领动PHEV搭载了堪称“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曾揽下多项海外权威奖项。在行驶过程中,领动PHEV可以自由实现EV(纯电动)与HEV(油电混动)驾驶模式切换。在短途驾驶时,领动PHEV的EV模式就足以应对,驾驶平滑顺畅,满电后的纯电续航能达到85公里,为同级最高,基本可实现城市通勤用车。而当电池电量降低至最低限值(约15%)时,为保障电池寿命,车辆会自动切换至HEV模式。

 

    在HEV模式下,领动PHEV的表现更为优秀,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0L/100km,HEV状态油耗仅为4.2L/100km,依然有着领先于普通燃油车的超低油耗表现。更为重要的是,领动PHEV在充满电、加满油的状态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1037km。对于通勤半径在20km左右的用户,可以实现正常使用一个月无需充电加油,大大减少了加油充电的频率。

 

    除此之外,领动PHEV还有众多智能科技配置,让驾驶操控更为便捷,安全防护更为有效。该车配备同级独有的“智心合一”系统,具备DAW驾驶员疲劳提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六项ADAS智能辅助功能,以及功能强大的全新智能网联系统,让驾驶更为安全,让出行生活更有质感。

    2019已经过去,2020欣然开启。无论你是哪种用车场景,所在的城市是否摇号,领动PHEV都能让你不再为“车事”犯“南”,给你一个全新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