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广汽本田VE-1,年轻人拥抱新能源生活的“最优选”

2020/5/7 12:54:58 来源:中国视窗

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广汽本田VE-1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将广汽本田VE-1作为拥抱新能源生活的第一选择。

广汽本田VE-1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实现了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黑顶的双色车身配色让人眼前一亮,封闭式横向一体式上隔栅搭配梯形下隔栅,减少车辆撞风面积的同时令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动感十足腰线在C柱处与隐藏式门把手巧妙汇合,这些极富个性化的设计元素,让广汽本田VE-1实现了设计美感与功能效用的完美融合。设计师还巧妙地将代表着科技的蓝色元素运用在VE-1的各个位置——LED近光灯采用了蓝色涂装,不张扬却充满了诱惑;前脸若隐若现的蓝色饰条增添了气派;内饰蓝色缝线和镀铬条相映成趣;仪表盘、中央通道、音响边框等位置,净蓝色处理,平添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首次导入的SPORT EV技术,让广汽本田VE-1坐拥由永磁同步电机、单速变速箱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0-50km/h的加速时间在4秒内。我们知道,年轻躁动的心总有很多活力需要释放,即使不能每天在高速公路、乐趣极佳的山路上撒欢,但280N·m的峰值扭矩,在高效电机的加持下,随时能爆发出澎湃的动力,足以让VE-1在密集的车流中灵活走位,收放自如。

       

如果说个性十足的外观、SPORT EV出色的动力性能,已经让年轻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新能源生活充满遐想。那么补贴后15.98万起、18万不到就能买到顶配的售价,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会是个难以拒绝的价格,再加上近期各地力度巨大的新能源补贴,广汽本田VE-1能让许多向往新能源汽车生活的年轻人,加速圆梦的进程。

       

而在新能源生活另一端等待他们的,还有WOW STATION带来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在这套体系以APP为载体,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年轻一代用户提供全新的人车体验。

       

其中,CONNECT——升级人车生活的互联价值,SECURE——全方位的安心安全保障,FUN——为车主带来更多使用VE-1的乐趣,涵盖车主日常用车的基本需求,只要将VE-1与手机互联,就可以通过 WOW STATION APP 实时查看续航里程、剩余电量等车况实时信息,还能实现一键响应电桩找寻、故障救援等功能,除此之外还能进行售后保养的预约,未来还将开放个性化推荐、头条资讯、圈层动态等信息即时共享等功能。

       

而BENEFIT,就像是一种游戏的养成模式,将用车价值扩大至生活层面。车主可在日常使用VE-1的过程中获取积分,并将积分用于兑换“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甚至是“咖啡消费券”等车主服务。WOW STATION的推出,以实现人与车的全新关系作为出发点,扩大了人与车、人与人之间的紧密交互和联结,构筑VE-1丰富多彩的车主生活圈,为“乐活智享派”的生活拓展更多样的可能性。

这样的新能源生活,你期待吗?赶紧去广汽本田预约试驾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