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开新款冠道(NEW AVANCIER) 享精致生活

2020/6/23 10:23:54 来源:中国视窗

夏日的风吹乱了城市的节奏,烈日炎炎,听闻蝉鸣聒噪,于闹市中苦苦寻觅一方清静。旧疾未愈,短途出游还算是不错的选择,相信很多朋友已经意识到了拥有一辆私家车的重要性。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拥有一辆大空间的SUV就更好了,就比如说当下SUV市场中的超人气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这款豪华感爆棚的SUV以个性化的设计、极宽敞的车内空间、强劲畅快的驾驶感受,为新都市生活的用户打造出更诗意的远方。

安全性永远是汽车恒久不变的主题,更是车主们购车时首要了解的因素。一辆汽车先要做到足够安全,才能在外观及性能上有质的突破。新款冠道凭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持续为广大车主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驾驶辅助系统有所不同,本田Honda SENSING技术更为先进。Honda SENSING是车辆主动安全技术,充分体现了本田“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不仅为车内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同样也可尽量避免对道路上行人的伤害。另外,新款冠道新增的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迅速判断路面倾斜情况,辅助驾驶员维持方向盘的方向,轻松让车辆保持直线行驶,提升了安全性的同时,也减轻了驾驶员手臂的疲劳感。还有令人大呼“科技魅力”的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能够在车辆下坡时让车速自动保持在8-20公里/小时范围内,让出行下坡行驶更为顺畅,更为安心。

除了安全,动力强劲也是一辆车的核心诉求。新款冠道拥有2.0T+9AT与1.5T+CVT的动力组合,被誉为广汽本田“殿堂级”动力总成的2.0T 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动力输出强劲,完全能满足家用需求。通过本田工程师精心调校,更加强化了驾驶者对加速感的需求,起步阶段的动力响应更加迅速。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相当平顺,即使在堵车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顿挫或颤抖的情况,很让人放心,日常驾驶时这台变速箱的升档意愿也非常积极。有了这套高效动力系统,冠道在各种路况下的油耗都将得到极大优化,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家用车经济性的严格要求。

空间配置也是车友们关注的重点,新款冠道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58毫米*1942毫米*1670毫米,主驾和副驾之间活动自如超乎想像。长度为28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为后排乘客营造出了非常夸张的腿部空间,储物能力超强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无论是对于旅行,还是居家使用都是绰绰有余了。值得一提的是,冠道空调系统的表现相当优秀,有极具人性化的驾驶/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可以根据主驾驶席、副驾驶席和后区的不同需求,调节个人的风向和温度,能精确到0.5℃,非常适合家庭出行的实际用车需求。配备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无论是在平时或者非常时期,都能够有效去除烟尘、异味等有害化学物质,让家人坐在车内也能感受到如置身森林般的纯净空气,体贴入微之极致,新款冠道值得点赞。

好的产品必将带来好的市场口碑,在最新一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本田以61.5%的高保值率夺得厂商保值率No.1,冠道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保值率榜单中夺得细分榜单的No.2。如此优质豪车,定能让你尊享宜动宜静的奢享体验!据悉,新款冠道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且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