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生活提示>正文

乐鉴升级 焕新体验——乐鉴码交互设计优化及NFC技术加持,助力提升消费者互动体验

2022/1/10 15:11:21 来源:

2021年12月28日,中国上海——近日,保乐力加中国旗下"乐鉴码"产品流通追溯系统再次焕新升级,在优化交互设计和视觉元素的同时,也以更加完善的鉴别和互动功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此外,两款由NFC(近场通信)技术赋能的产品——马爹利名士干邑白兰地蔡赟骅(Jacky  Tsai)新年限量版和绝对®声量伏特加限量版也逐步上市,依托NFC技术打造集视觉与听觉创意元素为一体的乐鉴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和趣味的欢聚时刻。

焕新升级的"乐鉴码"小程序已于12月1日正式启用,消费者通过扫描瓶身上的二维码即可登陆小程序,对手中的产品进行鉴别并有机会解锁多重礼遇。立足于更加便捷友好的用户体验,"乐鉴码"小程序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以深蓝色块和线条填充勾勒,并配以丰富的动态视觉元素帮助消费者直观、清晰地获取信息。鉴别页新增了产品验证码图示,以动态视觉效果帮助消费者快速在瓶身锁定三位验证码的位置;同时,消费者仍可以在该页面追溯产品从生产、运输和销售的关键时间点,并通过填写购买信息并上传图片汇报产品问题。成功输入三位验证码完成鉴别后,消费者有机会领取乐鉴抽奖券参与抽奖,并跳转至保乐力加会员计划微信小程序探索更多互动和福利。

随着"乐鉴码"消费者体验的升级,NFC技术赋能的马爹利名士干邑白兰地蔡赟骅新年限量版也逐步登陆深圳、厦门的便利商超以及位于广州的马爹利干邑世家线下旗舰店和上海老佛爷百货马爹利干邑世家快闪店。从高端潮流派对到小聚自饮的各类场景,马爹利名士一直是传递欢聚的臻选佳酿。此次由马爹利携手先锋波谱艺术家蔡赟烨共同打造的新年限量版以大胆多彩的拼贴方式将中国传统图案与波普艺术相融合,并借助"乐鉴码"小程序搭载现实增强技术(AR),以丰富的视觉效果呈现虎运当头、金燕飞临的新春祝福。NFC技术赋能的名士限量版还以独特的交互体验彰显此科技的独特魅力——开启手机NFC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感应瓶身金燕身体处点亮其眼睛,并进入"乐鉴码"小程序开启AR体验以及产品乐鉴和抽奖。

鼓励自我表达、多元开放的绝对®伏特加也正式推出了绝对®声量伏特加限量版。这款产品为对话而生,将三重波浪纹交织于含有80%回收玻璃的瓶身,期待鼓励消费者用声量打破分歧、融合共生,共同创造平等、多元的世界。由NFC赋能的绝对®声量伏特加限量版将于1月起在盒马鲜生线下门店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售,其搭载了全新的发声器,通过手机NFC感应即可收获来自绝对®伏特加的多重声浪,尽享由NFC技术所打造的视听盛宴。

作为全球领先的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之一,保乐力加中国于2015年12月正式推出了"乐鉴码",并进行多次升级和革新。"乐鉴码"是保乐力加将数字化技术融入产品,并进行消费者沟通的重要举措——其日趋完善的功能在消费者权益保障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帮助保乐力加中国进一步贴近年轻群体消费场景和社交功能,引领消费者与旗下品牌轻松实现联动。此次"乐鉴码"消费者体验的全新升级和搭载NFC技术的两款限量产品在创意与互动体验等多个维度再次彰显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重要承诺,继续助力保乐力加中国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翘楚。早在三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代表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美丽时光、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在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响应集团推出的《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和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同步,更积极倡导"好时光,好地方".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