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戴姆勒卡车再赴进博之约,前沿产品助推行业升级

2023/11/6 13:22:26 来源:

【2023年11月6日,北京讯】2023年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举办。作为五度参展的“进博老友”,戴姆勒卡车如期赴约,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系进口产品亮相商用车展区。进博会作为外资企业参与和分享中国市场机遇的重要窗口,自2018年首届举办至今持续汇聚全球开放合作的蓬勃力量,戴姆勒卡车中国亦积极参与其中,展示自身在产品阵容和技术创新的强大实力,彰显对中国客户的坚定承诺。

 

1.jpg

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卡车全系产品首次精彩亮相

戴姆勒卡车控股公司董事会成员、亚洲业务负责人戴明楷(Karl Deppen)表示:“全球化背景下,进博会的举办彰显了中国推进高水平对话、分享市场发展机遇的决心,同时也为我们参与中国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依托强有力的多重业务战略,戴姆勒卡车将全球经验与本地需求相结合,扎根中国市场,实现稳健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以持续丰富的产品组合满足细分市场客户不断升级的业务需求,进而为中国交通运输行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不负重托,赋能客户业务成功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事业部负责人谢厚德博士(Dr. Holger Scher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进博会这一绝佳平台展示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卡车产品组合,包括灵活易改装的Atego、越野传奇乌尼莫克,以及我们的旗舰底盘Arocs。同时,我们还带来了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数字化服务品牌‘奔好运’。进博会见证了我们深耕中国的坚实步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首登进博时展出的Actros车型,已在华本土化生产一年有余。凭借本土研发制造能力、严苛的梅赛德斯-奔驰质量标准、全面的本土化供应链、密集的服务网点,我们得以更加贴近市场、更快响应需求。无论对进口产品还是国产业务,无论市场周期如何,我们将始终着眼长期,致力于以可靠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2.jpg

Atego 1023 4×4越野旅居车

与华共进,携手共拓发展机遇

“中国经济的巨大体量和物流运输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商用车市场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也驱动着中国商用车迈入更加优质高效、智能化、数字化、可持续的发展新阶段。”戴姆勒(中国)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乔表示,“展望未来,我坚信,戴姆勒卡车在华发展离不开与本土合作伙伴的携手。通过加深本地化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更快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和需求,把握行业机遇,在充满活力与潜力的中国商用车市场实现更大价值。”

 

3.jpg

Unimog U 4023 越野旅居车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戴姆勒卡车很荣幸参与并见证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将继续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发挥创新技术优势,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坚实可靠的客户服务,携手共创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卡车全系产品,包括Arocs 系列,首次参展的Atego系列及新一代Unimog(乌尼莫克)系列,分别应用于消防救援及越野旅居领域。

 

4.jpg

Arocs 3346 6×4云梯消防车

 

关于戴姆勒卡车

戴姆勒卡车控股公司(戴姆勒卡车)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0多个主要分支机构和10万多名员工。大约125年前,戴姆勒卡车的创始人发明了卡车,拉开了现代交通运输业的帷幕。时至今日,戴姆勒卡车的初心始终如一:为了车轮向前,驱动世界的人们。戴姆勒卡车为其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助力他们实现可靠、准时和安全的交通运输。面对行业的碳中和转型,戴姆勒卡车致力于通过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对客户需求的洞察,推动可持续运输的发展。

戴姆勒卡车将主营业务划分为五个汇报单元:戴姆勒卡车北美拥有卡车品牌福莱纳、西星以及校车品牌托马斯客车;戴姆勒卡车亚洲拥有商用车品牌扶桑、巴拉特奔驰和RIZON;梅赛德斯-奔驰业务单元拥有同名卡车品牌;戴姆勒客车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和赛特拉客车品牌。第五个业务单元是新成立的金融服务业务。其中卡车板块产品包括用于长途运输、配送和建筑交通的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以及主要用于市政和职能部门的特种车辆。客车板块的产品包括城市及城际公交、校车、客车及客车底盘。除了销售全新和二手商用车,戴姆勒卡车还提供售后服务和互联解决方案。

一键复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