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传说中“别人家的公司”:私人订制畅游海南万茗堂员工福利惹人羡

2018/4/9 18:14:51 来源:中国视窗

第九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已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42支船队参赛。比赛目前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受到多方媒体的争相采访和跟踪报道。

据悉,曾两届在海帆赛上创造奇迹的万茗堂企业帆船“小雨号”此次并没有参赛,而是承担了更为重要的“任务”——带着万茗堂优秀员工和明星经销商扬帆出海,畅游海南。这是万茗堂为了感恩回馈员工和经销商客户对公司的辛勤付出而精心策划的旅游福利,足迹直达天涯海角。

为了能够给万茗堂员工以及客户创造完美的游玩体验,“小雨号”重造全新海帆。专属的大帆船,私人订制的路线,别致的海边度假别墅,并有身材火辣,长相甜美的帆船宝贝相伴,这样的豪华之旅,让每一位员工和经销商客户放松身心,抛开烦恼,尽情享受阳光沙滩,碧海云天。

据了解,此次“小雨号”扬帆远航,万茗堂早早就开始做准备,海帆的设计制作,统一的制服和贴心的防晒帽,迎风飘扬的旗帜,将“小雨号”所行之处撒遍欢声笑语,也体现了万茗堂回报和感恩员工及客户的决心意志。

旅行的其中一站,万茗堂来到了日月湾,洁白松软细柔的海湾沙滩,清澈湛蓝的海水,三月咸咸的海风,让每一个人内心都感受到了美好和平静。这里是天然海水浴场,也是国际冲浪基地,万茗堂家人们踏浪而行,欢脱游泳,合影留念。晚上在海滩边上架起了篝火,大家一起载歌载舞,共享美味。

万茗堂作为中国高端白酒直供平台,是一个企业文化厚重,重视员工满意度,强调客户归属感的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成为其不断壮大的支撑。万茗堂“军队家庭学校”的管理模式,增强企业凝聚力和认可度,建造了一个坚不可摧的文化堡垒。万茗堂始终将最大的努力和精力放在员工和客户身上,用最大限度的力量和条件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环海南岛之旅,便是一次充分的体现。

此次万茗堂“小雨号”重新出港,环游海南。从蜈支洲岛到亚龙湾再到天涯海角,载着万茗堂优秀员工和经销商抛开工作,寻找诗和远方。大家纷纷表示“公司精心组织的此次海南行,将我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真正实现了劳逸结合,一方面有利于身体健康和志趣培养,另一方面,也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公司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