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漫说HADAX——高级玩家的猎场

2018/5/22 15:28:26 来源:北国网

在猎场里,所有的动物都是猎手,同时也是猎物,但只有经过一番互相猎杀后,最后存活下来的,才是真正的猎手。

数字货币同样有自己的一片猎场,HADAX更是被称为高级玩家的猎场。

HADAX是火币上线的自主数字资产交易所,可进行自主交易、投票上币。HADAX在币圈被称作高级玩家猎场,因为HADAX上的项目都是早期数字货币资产,意味着潜力很大,风险也很高。

HADAX上币方式是通过不同项目获得HT的投票,最终上线。随着HADAX引入超级投票节点等措施,使数字资产风险性降低、用户专业度提升。目前,火币Pro用户可以零门槛入场HADAX!

HADAX猎场的演进之路——从围猎时代到众猎时代

由于早期的创新型数字资产投资风险较高,火币为了保护进入数字资产领域时间短投资经验少的用户而设置一定的投资者准入门槛:HADAX刚上线时,要求用户必须持有1个以上的比特币且在火币上满30天的交易记录。也就是说,能入场HADAX的用户至少是投资5万元以上的资深玩家。

但是,经过5轮投票,3次变更规则,引入超级投票节点对项目进行初审,HADAX投票上币社区化的规则趋完善,通过去中心化机制也可以选出优质的项目。HADAX上线的项目更加优质,因此火币宣布火币Pro用户零门槛入场HADAX——这波满满的诚意也在币圈载誉无数。

从围猎到众猎,从门槛到开放。这一规则的变动,也为HADAX引入了更多的交易量和流量,也进一步推动了HADAX上数字资产价格水涨船高。

聪明的人都知道去猎场,与优秀的猎手一起围猎黑马……

文章来源:http://play.lnd.com.cn/portal.php?mod=view&aid=1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