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Holochain正在用区块链技术制作新一代网络托管硬件产品

2018/7/24 15:41:13 来源:中国视窗

区块链技术正在运用在一种新的硬件,它并不需要挖矿。

Holo的预配置网络托管硬件为即将到来的阿里云/AWS/…

区块链公司中出现了一种新的趋势。硬件。没有大的矿业和昂贵的硬件我们已经习惯于听到但便利。

把不能开发的硬件和区块链技术结合起来有什么意义?为了理解这一点,我们首先来看一下挖矿过程。

挖矿基本上是用计算机来解决复杂的数学难题,以创造新的硬币,同时确认交易并将其添加到分类账中。采矿也极其消耗能源。例如,比特币的开采耗费的能源就相当于整个瑞士一年的能源消耗。

然而,新一波的公司正打算将所有的采矿业务合并在一起,并为不同的目的引入硬件。

Holochain是这样的公司。他们的目标是发展点对点的互联网,Holochain的联合创始人Arthur Brock说。该网络的用户将能够利用电脑的空闲容量来托管文件,并为分散的应用程序提供计算能力。用户将会获得该公司的货币Holo燃料的备用容量。

Brock说:“Holo Fuel不像其他大多数加密货币。”基于工作一致系统的证明,Holo网络的用户为另一个用户完成的每一个服务都会得到奖励。这可以是文件的托管或为DApps(分散应用)提供计算能力。布洛克继续说,“我们还将全息燃料的数量直接与社区参与联系起来。这意味着开发人员提供的服务越多,用户越多,在Holo网络上活跃的数据存储程序越多,就可以获得更多的Holo燃料。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确保全息燃料不会成为一种赌博和获利的手段,而更多地成为一种后货币体系,奖励社区参与。

作为区块链技术的替代品,Holochain放弃了匿名性和全球共识,以达到极致的规模,同时又保持了足够的轻量,可以在一台智能手机上运行完整的百度节点。这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快速、轻量级的应用程序,并能够有机地扩展它们。

那么,他们的硬件在哪里发挥作用呢?Holo产生HoloPort,这是一台预先配置好的电脑,针对热门分散应用进行优化。“HoloPort是一款即插即用的产品,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安装了该软件,并经过优化以运行Holo。”插上电源,按照说明操作,开始托管网络。HoloPort提供3种不同配置,600元的入门级设备,2900元的中档设备,6400元的顶级设备。规格从2GB的RAM到16GB的RAM, 1.2GHz的ARM核心处理器到2.9GHz的英特尔四核octa线程处理器。

HoloPort在2018年2月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推出,之后销售了2100多款产品,筹资到了100多万美元。

为了在未来几个月实现大规模扩张,Holo正在寻找在其链上运行的DApps的开发者和早期用户。拥有一个大规模的实体模型,在分类账上进行分散的通用计算,Holochain可能是目前为止提出的最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