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四城刷屏?2018最后一波瓜——“最老天团”搞事情

2018/12/12 13:50:07 来源:广东视窗

2018,又称8012。这一年,中国互联网民首次突破8亿。这一年,一部一部的娱乐圈狗血剧轮番上演;这一年,你一票我一票狂挺101姐姐C位出道…… 2018临近尾声,大伙忙着 “追星“和“吃瓜”的最后一个月,双十二当日,一条霸占南方都市报头版疑似“搞事情”:“最老天团,T台首秀!12月13日,在以水闻名的长寿之乡广东·博罗等你”。同时广州、深圳、东莞、珠海,四座城市的地标户外媒体大屏幕上刷屏了同样的“瓜”。

 

(《南方都市报》C08版面)

最老天团?资历老?年龄老……吃瓜群众表示很好奇。是老年版101?还是百岁版天桥风云?是公益活动?产品广告?还是单纯的不老宣言……2018还剩最后一个月,这样的瓜画风清奇,吃瓜群众也一时摸不着头脑。

 

(广州、深圳、珠海、东莞四城LED户外大屏)

要知道,见识过众多星星的2018后现代精英网友向来严格,要想顺利出道,躲不过网友挑剔眼光。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最老天团的成员们要以什么样的姿态,去践行南都头条和四城户外刷屏的宣言呢? 

2018年最后一个重磅瓜,“最老天团“即将在博罗揭开面纱,令人好奇,这样的最老天团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他们是否能够打破造星传统,成为实力天团?无论是哪一波爆料,小编和大家一样都会密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