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Xaar 1201喷头的多功能性,为中国厂商带来多样化喷印方案

2018/12/14 14:42:22 来源:广东视窗

(广州,12月14日) 广州旭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成公司)携英国赛尔公司的Xaar 1201喷印头,亮相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以下简称CSGIA)。展台上上旭成重点展示了搭载Xaar 1201喷头的 X6-1610XUV与X6-2613XUV 两款UV平板打印机,以及最新开发的四头X6-1804XS与八头X6-1808XS数码印花系列,该系列产品呈现了Xaar 1201喷头极佳的打印质量与多功能性,为中国打印机厂商带来了多样化解决方案。欢迎大家莅临展会3号馆3033展台参观交流。

Xaar 1201 是采用薄膜压电硅微电机械系统技术(以下简称MEMS)的打印头,适用于打印UV墨水、热转印、弱溶剂或水性墨水,应用层面遍及广告、数码纺织等工业打印。该喷头搭载 1280个喷孔,可打印高达1440 dpi的高质图像,对于专注于打印品质及产能的打印机厂商来说,这是款理想的打印头,不仅通过 MEMS 技术提供了高打印速度、高打印准确度和高可靠性的卓越品质,且设计紧凑,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

此次新产品成功发布,得益于三方的成功合作:赛尔、旭成及广州浩成国际;浩成国际成为Xaar 1201的大中华区总代理商后,发挥了其在应用与系统整合方面的专业优势,与赛尔进行通力合作,共同建立起一个集电子,墨水,打印头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丰富的资源帮助旭成将这一功能全面的打印头应用到广告、工业及纺织喷印机上。未来,浩成会继续发挥它在系统整合与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的优势,帮助更多厂商们不断在各个领域开发多样化的产品。

“Xaar 1201喷头对于我们此次展会上展示的打印机至关重要”,旭成总经理赵建武先生介绍说,“我们非常高兴,Xaar 1201可以实现稳定的、高质量的喷印,多种墨水的高适应性也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我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和上市时间,实现更快的产品研发,为我们开辟了更多商机。同时,我们此次展示的打印机离不开赛尔与浩成的共同支持,这正是推动我们开发出多样性打印机的重要原因之一。”

“旭成此次在CSGIA上推出的UV平板打印机与数码印花系列打印机,不仅说明了对我们Xaar 1201打印喷头的高度信任,而且证明了该产品的多功能性,可满足多个市场领域的需求。 作为赛尔大中华区的主要经销商浩成,在与我们的紧密合作下,为宽幅打印机厂商提供全面而稳定的供应链与整合方案,使旭成开发了具有广泛应用的多功能打印机。”Xaar 1201的高级产品经理西蒙·柯克(Simon Kirk)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