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怀揣不老梦想,一群“最老天团”的维密梦

2018/12/14 15:34:44 来源:广东视窗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是全球瞩目的年度时装盛典,秀场中模特所穿戴的天使羽翼已然成为经典的时尚象征,而全民热议美国洛杉矶维密大秀之后,一场别样的“维密秀”却悄悄在博罗拉开了序幕!

12月13日,由广东省博罗县公庄镇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博罗县公庄镇政府指导的“最老天团,长寿就要秀”的T台“维密秀”在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顺利召开。一支由平均年龄90岁高龄奶奶组成的“最老天团”在天使羽翼的簇拥中,上演了一场别样的T台秀。

(“最老天团维密秀”在世界长寿之乡·博罗上演)

维密梦——最老天团的青春羽翼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灯光璀璨,10位来自博罗的老奶奶身着定制的“维密”时装,迈着自信轻盈的步伐走上T台。据悉,本次“维密秀”共分为三大系列,分别为繁花系列、天使系列、星空系列。

第一组登场的是身着“繁花系列”,一身鲜花飘逸的超模奶奶,她们自信如盛放的花朵,明艳又动人。伴随优雅动人的音乐,第二组“天使系列”也随即出场,超模奶奶们以精致妆容和慈爱的笑容,化身百岁天使,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紧接着,最令人期待的“星空系列”也纷纷登场,超模奶奶们仿若整个宇宙中最亮的星星,自带广告。最后C位出道的105岁陈元娣老奶奶,更是艳压群芳,将百年青春的风华优雅呈现。

(“最老天团维密秀”演绎“星空、天使、繁花”系列)

秀场尾声,集体亮相时,超模奶奶们在舞台上喊出了“我们是最老天团!欢迎来到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的口号,热爱家乡,热爱生活,勇敢追梦,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超龄也超难的维密秀,博罗长寿老人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正能量,堪比一场真正的“维密秀”。

博罗——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好山好水好健康。据了解,最老天团这10位老奶奶都生活在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博罗每10万人拥有百岁老人10.1人,超过联合国规定的长寿之乡标准,80岁以上老人有21823人,人均寿命比全国人均寿命高4岁,好山好水养育了世世代代的长寿家族,这里不乏五代同堂的长寿家族,长寿老人是博罗独特的“代言人”。

博罗人长寿奥秘离不开它优越的自然资源。博罗地处罗浮山脉官山山麓腹地,地质结构复杂多元,森林覆盖率达53.18%,空气清新,水质清纯,尤其蕴藏着优质的天然矿泉水资源。

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博罗官山地下岩层的因高压、高温,使断裂带水流周围岩石释放大量能量,由大气降水经过天然绿色植被、多岩层过滤远程补给,在地下200米深处,经2000余年的循环矿化后,形成全年水温23.5℃、流量恒定的优质天然矿泉水。这种的天然矿泉水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优于国家、甚至国际标准,是罕见低于70Hz的高活性小分子水,更易被人体吸收。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这里的好水也是博罗长寿文化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因素。

(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

最老天团——不忘初心的追梦人

所谓青春易逝,年华易老!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最老天团,在颐养天年之际,勇敢打破生活的平静,用积极向上、热爱生命的精神面貌定义“天团”,正是向广大群众展现了博罗的长寿老人健康活力、梦想不老的一面!假以时日,博罗必将以“世界长寿之乡”作为名片闻名全国,超模奶奶们也将以“最老天团”重新定义中国榜样力量!

(“最老天团”超模奶奶正式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