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小牛在线撑起法甲中国之夜,亮相里昂球衣传递“越投入·越美好”

2018/12/18 11:32:30 来源:广东视窗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点,在法甲第16轮里昂与摩纳哥的比赛中,里昂在主场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这场比赛被称之为法甲“中国之夜”,本场比赛不缺乏中国元素,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行业头部企业小牛在线的闪亮登场撑起了中国之夜——小牛在线的logo与中文标识出现在了里昂的球衣背后,牛气十足,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助力双方球员以“越投入·越美好”的拼搏精神为熬夜的中国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图片1.jpg 

法甲是欧洲足球传统的五大联赛之一,这两年,内马尔和布冯的先后加盟成为联赛的标杆人物,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的夺冠以及姆巴佩为代表的新星崛起,无疑是法国足球和法甲的注重青训,坚持长期投入和健康发展的最好证明今年4月,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签约,将在从2017-18赛季剩余比赛到2020-21赛季结束的3个多赛季里直播法甲联赛、法国超级杯以及赛事前瞻、赛后集锦。这是法甲联赛时隔多年重返中国最大的体育电视平台。

小牛在线本次牵手的里昂曾经创下了法甲七连冠的奇迹。2001-02赛季里昂首登法国顶级联赛冠军宝座后一发不可收拾2007-08赛季再次成功卫冕联赛锦标达成七连霸伟业。而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上,他们也成功晋级16强,并且在小组赛与英超霸主曼城的两回合交锋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佳绩。本赛季迄今为止曼城外战5个失球,4个发生在里昂身上,也难怪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给出了如此高度的评价:“里昂是我遇到过最难踢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具备出色的身体,都很强壮,而且他们的反击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图片2.jpg

而本场比赛的另一支老牌劲旅摩纳哥也曾经是法甲的冠军和曼城的苦主。两年前,姆巴佩领衔的摩纳哥青年军在法甲异军突起,并且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击败曼城让整个欧洲侧目。如今球队中也不乏法尔考、戈洛温等球星,不过最让中国球迷熟悉的还是他们的主教练亨利。踢而优则教,这是足球运动员一个时间发展的一个恒定的规律,像当今足坛主教练位置上的佼佼者瓜迪奥拉和齐达内都是曾经的传奇球星,只是不同于瓜迪奥拉、齐达内接手豪门球队时的镇定自若,亨利接手摩纳哥这个烂摊子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在看来显然更具备挑战性。而从进球如麻的前锋亨利到新手上路的教练亨利,一代人的足球回忆也在伴随着球迷共同成长,而体育就是这样变成了一个跨年龄跨地域跨阶层的共同的情感寄托。

体育是小牛在线接近用户、与用户沟通的渠道和方式。一直以来,小牛都积极推广大众化体育营销,曾先后与深圳红钻足球队、NBA劲旅达拉斯小牛(现改名独行侠)、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传奇归来”足球全明星赛等体育IP有过深入合作。此次登陆法甲赛场,与顶级俱乐部强强联手,完美体现了小牛引领行业、服务用户的企业愿景。同时法甲和里昂俱乐部也对赞助商有着严格的筛选制度和考核维度。小牛在线秉承“科技化,金融芯”的双核驱动,借助大数据风控、移动支付等先进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技术,令投融资变得更简单、更透明、更科学,通过平台的奋斗,服务社会上正在奋斗的每个人,在目前鱼龙混杂的行业中显得卓然不群。

图片3.jpg 

据了解,小牛在线选择赞助本场比赛,除了看重赛事本身的影响力,还有法国足球和里昂对于青训的重视以及这股青春风暴所传递的拼搏进取精神,“越投入·越美好”的正能量。品牌赞助不能仅以曝光量为终极考量,还要将自身品牌的逻辑和赞助体育赛事逻辑统一起来。回首即将过去的2018,经济下行,股市、楼市疲软,行业不景气,众多因素让目标用户在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感到迷茫、困惑、甚至退缩不再继续投入和付出。而2018同时也是足球大年,是法国足球和里昂俱乐部立足青训,长线投入,收获累累的一年。小牛在线作为一家安全运营6年、一直在为“普惠金融”坚持投入的金融科技平台,希望用众多的实例让大家看到“越投入·越美好”,并由此鼓励每一位迷茫者重拾信心,在即将到来2019坚持更多投入和奋斗,才能遇见越来越多的美好。

图片4.jpg 

小牛在线代表与里昂俱乐部代表交换纪念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在线此次合作的里昂,其实与中国的关系源远流长。600多年前,这里就是古代丝绸之路抵达西欧的重镇和终点,如今也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1988年,里昂率先中国改革开放政策最先开始推行的地方之一广州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缔结友城关系到今年正好30年;而2019年的法国女足世界杯,这里还将上演半决赛决赛,届时中国女足铿锵玫瑰又将绽放出怎样的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