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真房源研究所限时营业 贝壳找房承诺假一赔百元

2018/12/24 12:03:35 来源:福建视窗

伴随着行业升级与品质化需求的推动,房产经纪的对真房源的呼吁越发普遍,房产经纪人的销售规范与服务品质也愈发得到行业重视。而房产中介靠在网上发布虚假房源吸引客户屡见不鲜,已经成为制约行业和用户信任的“绊脚石”。

12月22日-23日,贝壳找房“真房源研究院”正式落地于福州三坊七巷,吸引了百位经纪人、媒体和用户前来现场进行互动游戏,体验VR看房黑科技,了解真房源信息辨识知识,感受贝壳找房平台带来的“真房源”承诺。

“真房源研究院”限时营业 假一赔百元在行动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真房源,享受真房源为基准的高品质房产交易服务体验。贝壳找房福州站品质中心真房源负责人表示,贝壳希望与众多合作经纪品牌一起从严出发,主动掀起一波全民“较真”热潮,鼓励大家前往贝壳APP巡查验真,并提出“假一赔百元”的承诺,不设上限。而贝壳的承诺,就是希望用户能提升对于房源真实信息的识别能力跟监督意识。

在贝壳入驻福州短短半年内,平台上的真房源率就维持在95%左右,而我们期待在用户参与到“真房源研究”互动后,能进一步了解真房源的含义,从而全民推动全行业真房源的落地,有效督促行业长期良性发展,建立行业正循环。

楼盘字典+验真系统开放赋能全行业真房源

贝壳找房的真房源认定依旧坚持行业“最高标准”,即必须包括4个维度: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而真房源的完善需要技术、人员投入和完整的验真、管理机制,各经纪品牌需要这样的学习、适应过程。

能禁得起用户监督的贝壳平台,是依托于贝壳找房十分完善的保障真房源的机制设计:在贝壳的基础设施的构建上,楼盘字典可以涵盖房间门牌号、标准户型图、配套设施信息、历史交易价格等多维真房源信息,楼盘字典的运用可以在极大程度上保证真房源。通过“楼盘字典”真房源数据库,至2018年10月末,“楼盘字典”记录在库的真实房屋数已经突破1.6亿,覆盖了中国241座城市的38万个小区,惠及80%以上的中国城市人口。

在楼盘字典的基础上,贝壳还打造了7×24小时循环验真系统,可对房源的上架、展示、下架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并且在7×24小时实时比对42大类房源的特征,捕捉房态信息进行辨别,经过智能数据模型测算,对全量房源进行精准打分。一旦出现疑似问题,通过A+系统调度经纪人,及时对静态和动态信息进行维护更新,包括其他经纪人交叉验证、和业主多方确认、专业摄影师上门勘察等等。

除此之外,贝壳在真房源核查、管理制度、申诉流程、鼓励机制等多方面制定并执行严格标准,多个维度保障房源的真实性。

在品质联盟的带动下,选择与贝壳找房站在一起的经纪人和品牌越来越多。截至2018年10月末,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95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7万家门店,平台服务经纪人数量超过16.8万,APP月活近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