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那吾克热担任小牛在线美好见证官,见证千万普通人的美好蜕变

2018/12/25 10:58:45 来源:广东视窗

12月25日,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行业头部企业小牛在线正式官宣邀请著名说唱歌手那吾克热担任“美好见证官”,用自己的拼搏经历激励每一个普通人,一起共同见证“越投入越美好”。

图片6.jpg

那吾克热是2018《中国新说唱》的亚军,他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就燃炸全场,《儿子娃娃》、《纸飞机》、《水滴石穿》正能量的说唱音乐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而在此之前,他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北漂音乐人,他一直在踏踏实实地做音乐。他也参加了一些选秀节目,但是反响平平,他却从来没有放弃,努力提高自己的音乐素养、沉淀自己。他在歌词中写道“都以为我会丧气垂头,我面带微笑离开根本没有回头!”正是因为这种不怕挫折的对音乐的不断投入,才成就了那吾现在舞台的自信,才成为粉丝喜欢的他最美好的样子。《中国新说唱》节目爆红之后,那吾克热也并没有止步,音乐作品、演唱会稳定输出,给粉丝带来视听盛宴,也给自己和家人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7.jpg

沉寂多年的中国说唱也是如此,正因为有众多嘻哈说唱音乐人的不断投入,积极推广,才有更高水平的说唱音乐作品的诞生,才有今日说唱的流行热潮。

据悉,小牛在线选择邀请那吾克热担任美好见证官,看重的是那吾克热在嘻哈音乐上坚持投入的精神和他的作品中传达的正能量,这也和小牛在线“越投入,越美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小牛在线是一家安全运营6年,帮助过604万投入者并且一直在为“普惠金融”坚持投入的金融科技平台。2018即将过去,这一年里,经济下行,股市、楼市疲软,行业不景气,众多因素让许多用户感到迷茫和疲惫,但小牛在线希望和那吾克热一起,用亲身经历激励在过去的2018感到迷茫、困惑、甚至退缩不再继续投入和付出的人们,不要再迷茫,跟着小牛在线,长线投入,点点滴滴汇成河流,终会越投入越美好,收获硕果累累的2019。

图片8.jpg

2019年,那吾克热将会作为“美好见证官”和小牛在线一起,通过小牛在线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举办“越投入越美好”系列活动,聆听千万人的投入故事,见证千万普通人的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参与新浪微博 @小牛在线官方 #越投入 越美好#话题讨论,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20或那吾克热签名纪念品,或者在小牛在线官方订阅号回复“越投入,越美好”还可领取518元理财红包。

小牛在线,邀您犇向美好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