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雅兰睡眠王国12.31开业,陈慧琳邀你一起跨年

2018/12/28 10:01:49 来源:广东视窗

这个元旦小长假,你将怎么过?

除了逛吃逛吃,或者跑到人海里扎堆,

2018年的最后一天,

你还可以选择和天后陈慧琳一起跨年啊……

图片4.jpg

12月31日,深圳平湖红星美凯龙,

雅兰旗下3000平航母级「全球首家睡眠王国体验馆」盛大开业。

无论你是陈慧琳粉丝,还是家居达人,这一次,千万不能错过。

开业当天,除了能与爱豆零距离互动,

更可享受开业才有的钜惠礼献——

52块纪念版金条免费送!1999元护脊床垫限量抢!12重壕礼狂欢!

这场雅兰超级盛宴还有什么看点,接下来为你一一解读!

和陈慧琳一起逛过瘾,一站睡遍全球睡眠大牌

从中国弹簧床褥的先驱到无可争议的行业巨子,雅兰真正做到,让美梦与世界相连。此次开业的「全球首家雅兰睡眠王国体验馆」将雅兰(包括雅兰床垫、雅兰A|DESIGN、雅兰家纺、雅兰睡眠+)、THERAPEDIC斯丽比迪、Medicoil美力格、My Side·唛赛、SleepMaker造梦者、BrinkHaus,9大超级睡眠品牌旗舰一站汇聚,是实至名归的“睡眠王国”,可谓雅兰50年的集大成者。

开业当天,天后陈慧琳不仅与粉丝面对面分享自己的睡眠秘籍,更会亲自体验雅兰旗下各大品牌的家居床品。无论你对家居生活有什么样的期待,相信在恢弘的3000平雅兰睡眠王国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头好。

图片5.jpg

半世纪匠心筑梦,9大顶尖睡眠大牌一站汇聚

再多美梦,一一满足

雅兰睡眠王国为什么「不曾有,难再有」?

有人预测,此次「全球首家雅兰睡眠王国体验馆」的开业在行业内将成为一个「不曾有,难再有」的具有标志性的重磅级大事件。

因为没有一家家居企业能同时将9大国内外睡眠大牌一站聚集,更难再有一家家居企业同时将多重美妙空间一一呈现。无论是低调高贵的英伦睡眠经典工艺,还是来自澳洲四代传承的家居上品,抑或备受中产人群青睐的轻奢风床品,在雅兰3000平睡眠王国里, 每一个美梦都能遨游上岸。

雅兰睡眠王国不仅囊括全球家居大牌,更为市民打造适合全龄睡眠空间体验的不二之选。在传统卖场里,“主人”始终是产品,并不时有导购在身边环绕,很难有良好的选购体验。雅兰睡眠王国创新性地将用户体验最大化作为设计的初衷,无论是空间动线的规划,还是不同功能的分区,都从用户「心灵感受」出发。从儿童区、青少年、定制婚房,到简欧风、新中式、低敏床区,再到体贴的休息室……科学合理的区域划分,于无声中打造沉浸式的家居生活体验。

图片8.jpg

怎么样?既能与天后陈慧琳面对面,又能一站式体验全球顶级家居生活典范,这次是不是一定要来雅兰睡眠王国跨年?一人心动,不如拉上亲朋好友一起行动!

12月31日,「全球首家雅兰睡眠王国体验馆」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