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活出精彩人生 她们才是不老“梦想家”

2018/12/28 16:41:00 来源:广东视窗

逆风翻盘、C位出道、Pick小姐姐.....年度大热网综《创造101》掀起了“全民出道”潮流风,无论是不是明星大腕,只要能勇敢追梦,秀出自我,就有机会成为C位出道的“明星”。正如在12月13日,一群平均年龄高达90岁的奶奶们组成的“最老天团”,在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演绎了一场T台“维密秀”。“最老天团”成员们最大年龄105岁,最小年龄81岁,步伐自信从容,笑容活力满满,她们既是T台上行走的“梦想家”,更是舞台上的逆龄“发光体”。

(“最老天团”T台大合照)

95岁杨东英奶奶:世纪追梦之旅

梦想,这个常与年轻、青春绑在一起的高频热词,在老奶奶们的身上,更显虔诚。“最老天团”中怀揣着“时装梦”的95岁杨东英老奶奶,站在梦想的舞台上,犹如一朵盛放的“繁花”。

杨奶奶表示,她从小喜欢做衣服,身边的孩子、亲人、邻居、朋友都穿过她做的衣服,这次和专业的服装设计团队一起工作,不仅圆了T台梦,还圆了“服装设计梦”。“很高兴,有这么好的时候(幸福、快乐),不然哪里有时间来这里表演给大家看。”杨奶奶十分珍惜这次登上“最老天团维密秀”舞台的机会。

常年居住在博罗的杨东英奶奶,除了乐观、快乐、有活力,还将自己“干活、做衣裳、锻炼身体”的三大爱好坚持到底。她更提到,博罗矿泉水是她从小就爱喝的。

(95岁杨东英奶奶)

杨东英奶奶儿子也提到,村子里面像他妈妈这样80、90岁的老人有5-6个。“我妈妈95岁还这么有活力,得益于博罗的水。”谈起对幸福生活的愿景,杨奶奶希望自己超过100岁的时候,身体健康,再次登上舞台。跨越一个世纪的追梦之旅,杨东英奶奶用她的故事告诉我们,梦想不在于年龄,而在于一路坚持。

(95岁杨东英奶奶)

105岁陈元娣奶奶:活出精彩 C位出道

“最老天团”中有一位105岁高龄的超模奶奶,身穿“星空”系列的裙子,在悠扬悦耳的音乐中最后一个登场,掀起了活动现场高潮,她,就是陈元娣奶奶。

谈起这次T台秀的心得和延年益寿的奥秘,陈奶奶表示:“我经常喝从博罗地下取来的矿泉水。”常年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让陈元娣老奶奶即使年逾百岁也可以神采奕奕地登上“最老天团维密秀”的舞台,C位出道,Carry全场。据了解,105岁的陈奶奶膝下子孙现有57人,正享天伦之乐。对于幸福生活的定义,陈奶奶表示希望家人长寿,身体健康。

(105岁陈元娣奶奶)

据了解,“最老天团”生活在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博罗曾因优质的矿泉水资源,被评为“世界长寿水源地”。著名的家庭盒装高端矿泉水鹿啄泉正是来自博罗,乘着这波“长寿之风”,鹿啄泉也引发了一波大众好奇,悄然地流行开来,获得众多注重健康、注重生活品质的精英阶层的青睐。

区别于普通冰川雪山矿泉水,鹿啄泉水源来自博罗地下约200米深岩裂隙之间,历经2000余年深层溶滤、循环、矿化而成,水质鲜活清纯,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罕见低于70Hz的小分子高活性水,有利于细胞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延防衰老。正是这种健康好水,养育了博罗一代又一代的长寿家族。

(家庭盒装高端矿泉水——鹿啄泉)

“山中自有千年树,世间难逢百岁人”,长寿在博罗不再是神话。长寿对于这群“最老天团”的奶奶们而言,是一个实现更多生命价值的机会,是筑梦与追梦的资本,也是她们即使到了颐养天年的时候,依然可以去想“不敢想的事”、做“不敢做的梦”的本钱。“最老天团“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证明每个人都能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同时也告诉把“人生不值得”挂在嘴边的年轻人,只要有追逐梦想的心,人生可以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