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2019年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圆满成功

2019/1/17 15:51:24 来源:中国视窗

1月9日,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于北京星光影视园完美谢幕。本次晚会是由老年福电视频道和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添玺传媒承办的一台完全由中老年人演绎的全新晚会。

作为本届中老年电视春晚唯一的指定用品单位,青岛双星名人集团给予了本届春晚大力支持。新西兰派诺投资集团作为本届春晚的赞助商,其旗下的新西兰派诺乳粉为本届春晚指定赞助礼品。

 

中国福,老年福,本届全国中老年春晚以“百花齐放新时代,文化铸就辉煌年”为主题,通过全国选拔,融合具有各个地域及民族文化特色的代表性节目,是一台完全由中老年人演绎的春节晚会,充分展示中国当代中老年人积极幸福的养老观念。

2018年7月中旬,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北京新闻发布会召开,正式拉开了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序幕。在此之后,包括台湾地区及美国、加拿大选区在内的二十七个大选区陆续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举行节目海选活动。历时半年,近百万中老年朋友的直接参与,数千场的层层选拔,汇聚了来自天南海北的一百多个艺术家与艺术团队,以他们精彩至极的表演,共同打造了这场属于中老年人的视觉盛宴。

 

包括本届中老年春晚在内,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一共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中老年春晚相较之2017年、2018年两届老年春晚,获得更多知名企业支持,选区增多,覆盖区域更大。此次,我们邀请到了全国著名的艺术家姜昆先生,戴志诚先生,刘全利刘全和先生,邓玉华女士,单秀荣女士,韩芝萍女士,卞小贞女士,李丹阳女士,曲比阿乌女士,龚七妹女士,王向荣先生一共12位知名艺术家,在他们的强力助阵下,本届春晚相比往年更为精彩夺目。在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既有姜昆,刘全利刘全和等新朋友为全国的中老年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也有邓玉华女士,单秀荣女士等诸多老朋友为我们春晚的舞台添上了更为炽热的一把火,点燃了我们所有的中老年朋友们的激情和热血。

 

除了艺术家们给我们带来了极致的视听享受外,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艺术团体们也带来了各自的绝活,誓要在全国的朋友们面前一展歌喉,一秀舞姿,一显风采!大美非遗春之雨组合的表演,让观众都记住了剪纸这种充满了喜庆气息的非遗艺术;旅美艺术家宋飞鸿女士现场表演京剧《红灯记》和《红色娘子军》选段,让人陶醉不已,并挥毫泼墨写下一副“福”字,给全国的中老年朋友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最后还请出了其父亲,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先生的《百寿图》,引起了现场观众一片惊叹;来自重庆的70岁反串舞蹈演员李秋成先生,为了追求艺术,追求梦想,3个月瘦了38斤,舞台上,他身着一袭旗袍,美丽动人,他追求艺术的梦想让人震撼……舞台上,各种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节目异彩纷呈,这群可爱的中老年朋友们,多才多艺,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晚会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本场晚会历时三天,在1月9日晚顺利完成录制,至此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圆满结束。届时,晚会将在老年福电视频道,新疆兵团卫视,云南卫视等多个媒体频道播出。同时,我们还设置了自己的直播平台,从1月4日至1月9日,关于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花絮将不定时在老年福服务号直播间为您呈现。

三年来,我们于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上万场的海选活动,三次极为成功的中老年电视春晚的录制,经过数次团队专业人才的扩充,我们中老年春晚的团队拥有了更加专业的素养和专门的技术,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和更加贴心的服务,在未来,我们有着更加充足的信心,将会把老年福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打造成一款为全国中老年群体服务的全新晚会!

 

最后,借此机会,添玺集团携手老年福频道,向所有的中老年朋友们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新春大吉!中国福,老年福!

特约通讯员代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