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选豪宅,主要看格局!

2019/3/26 16:45:58 来源:广东视窗

泰禾·肇庆院子

承千载人文气象,雄踞肇庆上吉之地

择文脉之中而立院

一砚一世界,一院一江山

高台阔府,聚贤嘉宾

精以国宅之礼,势成大家之志

照现端州,为世界所仰

泰禾,以构筑非凡之院,成就国人非凡自信

泰禾集团,22载精筑中国人居典范。一个品牌,十七城三十院,格局之大,名动天下,是实至名归的中式院落文化领航者。

千年岭南宗府·端州湖山一院

 

泰禾·肇庆院子,融千年中华文脉气度缩影,以三大格局刻画,构筑非凡之院,全新书写岭南人的非凡自信。泰禾,以国匠国院,启封新城臻品,为岭南文化正名。

第一大格局:承中华端砚之文脉

砚之道,人之道。一砚一墨,是为文脉 ,一山一水,是为格局。

 

砚台之上氤氲升腾起热气,一支毛笔唤醒了尘封的记忆。影片以肇庆传统记忆符号端砚开篇,以端砚承载文脉精神,凸显出肇庆文化的千载传承。

 

 

一方端周砚,千年肇庆府。当端砚与肇庆府结合演绎,见证的是岭南文脉的双重回归。

 

 

影片以墨书写肇庆府的辉煌历程,以肇庆院子重新定义端州盛世,彰显项目大格局大品味。

第二大格局:筑世界级品牌豪宅

大笔一挥,墨汁飞溅,一道墨痕在地图上不断延展,泰禾院子的发展历程跃然纸上,筑居全国十七城三十院,格局之大,浑然天成。

 

 

 

泰禾·肇庆院子,秉持着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瞩目世界肇庆,定位粤港澳区城市重镇,尽享广佛肇一小时经济圈。

 

 

 

重新追溯岭南根源,以国匠之心打造顶级城央半山湖景豪宅,启封独具一格的新城格局。

 

第三大格局:续中式院落之风骨

 

肇庆院子,浓缩千年岭南风骨,集聚物华天宝,延续千年中华顶层正统礼制,续写中国风范豪宅传奇。

 

 

坐落星湖之畔,七星岩相伴,山水环绕,遗世而独立,更显风雅别致。

皇家园林

皇家园林,比肩圆明园,形有断而神相连,万园之园,外有皇家气派,内有江南御园。

 

 

叠墅之趣,叠石理水,一池三山,宛如置身方壶胜境,尽收院内美景。

 

 

穿廊过轩,步移而景迁。

 

 

听琴韵悠悠,看飞花闲落。一品清茶,享受新中式独特生活韵味。

 

 

漫步云栖曲径,寻觅桃源深处。

 

内部礼制

 

豪宅格局,延续千年中华顶层正统礼制,九街五坊十五巷,巷道深深,纵横交错,礼制威仪,井然有序。

 

 

 

 

院子生活

 

入院,庭内修身,庭外治世,注岁月情感,融万千山水,从院落之中见悟生命力。

 

 

 

院中品茗相谈,世家大宅,胸怀江山万里,尽显大家风范。

 

 

 

全定制国宾级高端圈层专属服务,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中式院落艺术

 

“大、深、精、美”,江山中国,东方意境,呼之欲出。

 

 

 

渺渺湖光,皎皎明月,山水胜境,尽收于此。

 

 

国宅院子,缩影千年气度,典藏千年岭南文脉,延续中式院落气质。

 

泰禾•肇庆院子,影片以一方端州砚,千年肇庆府为创意元素,以小见大,将泰禾集团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高度传播,从三大格局出发,勾勒升华主题,提升项目核心价值,以彰显项目大格局高品调,通过一个品牌,一座非凡之院,成就国人的非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