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第14届.2019爱心奖”现正接受提名

2019/4/4 9:48:38 来源:福建视窗

“爱心奖”于2006年创立(compassionaward.org),弘扬关爱互助精神,以嘉许笃行公益、好施济困的仁人志士,凝聚大爱力量。创办人林添茂先生期盼“爱心奖”能够持续宣扬更多慈善公益事迹,让更多的个人及企业加入爱心行列,一起回馈社会,将华人善心之光照遍世界各地。

过去13届的诸位得奖人,一直默默行善,无私奉献,树立关爱社会的典范。每届得奖人中有公益组织领袖、慈善文明先行者;有最具社会公信力、影响力的爱心企业楷模,无论是个人或机构,均将善行网络发挥到最大效益。

\

“第14届.2019爱心奖”现正接受提名! (报名平台:compassionaward.org)

你也曾接受过别人的帮助,身边也不乏乐于助人、舍己奉献的大善人,现在有一个良好的平台,能让您心中敬仰的榜样得到更大的鼓励。推荐他/她!

终选委员会主席呼吁

“爱心奖”的目标在于2020年扩展至全球华人,2025年走向世界甄选善心人。去年爱心奖参选人的善举日趋国际化、多元化。参选人的爱心、善行无论在总量还是规模上皆更胜往年,评委也乐用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反复审阅手上的资料。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更高知名度、涵盖不同范畴的公益人参选,拓展更多领域的公益项目。

香港孕育了许多名闻遐迩的大慈善家,本奖以香港为发源地,未来期待更多海峡两岸的爱心企业家参与本奖。万里之行,始于足下。本奖自勉,为褒扬本港、两岸四地乃至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爱心典范而作出奉献。

\

增奖金鼓励善行

爱心奖的奖金每年递增,2015年是8万美元,2016年增至9万美元,2017年再增加至10万美元,今年,每名得奖人的奖金是14万美元,成为华人世界最高奖额的爱心慈善奖之一。

报名须知

奖励对象

1. 公益领袖,慈善文明先行者。

2. 心系社会,企业慈善领导者。

3. 默默行善,造福社会大众者。

4. 移风易俗,匡正社会风气者。

5. 济困扶危,救助老弱无依者。

(符合其中一项或多项者)

奖金

奖励6名得奖人(内地3名,港澳、台湾共3名) ,每名得奖人14万美元及奖座、奖状。(奖金须全数用于慈善公益)

参选资格

现凡居住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台湾,并持有当地永久居民身份证者均可经他人或当地团体/机构推荐参选,详情请参阅报名表格。报名日期至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止。

颁奖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香港

报名请登录compassionaward.org

\

请立即行动响应、支持,推荐你身边的善心人士报名参与甄选!本届爱心奖报名将于4月30日截止,期待您推荐的爱心故事!

\